大猩猩当亲生小孩养!野放5年后重逢传来「咕噜声」:把拔我好想你QQ

就说猩猩是有智慧的动物吧!英国百万富翁达米安 (Damian Aspinall) 除了本身是自然资源的董事以外,也是著名的环境保育人士,他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和保护园区,让大猩猩们能在里头长大,再将牠们野放。就在5年前,他救了一只叫奎比 (Kwibi) 的猩猩,后来将牠野,过了5年

May 16, 2018
選擇語言:

就说猩猩是有智慧的动物吧!英国百万富翁达米安 (Damian Aspinall) 除了本身是自然资源的董事以外,也是著名的环境保育人士,他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和保护园区,让大猩猩们能在里头长大,再将牠们野放。就在5年前,他救了一只叫奎比 (Kwibi) 的猩猩,后来将牠野,过了5年后,达米安再次回到树林寻找奎比的身影,不料奎比的反应,让人内心看了都要融化了。

廣告1

 

据了解,达米安是英国知名的动物保育人士,特别重视大猩猩存续的问题;还曾经因为让1岁大的女儿跟大猩猩玩在一起,引起一片譁然,而奎比这只猩猩,是达米安从小照顾的,他对待牠就像对儿子一样。5年前,达米安将奎比野放回加彭保护林,5年来他们都不曾见面;直到近日,达米安再次返回保护区,探视老友。

廣告2

 

其实在达米安要出发前,就有人警告他,因为奎比已经野放一段时间了,可能恢复野性,还会对人类有敌意;团队还特别制定计画,若是奎比攻击达米安,就要赶紧拿食物分散牠的注意力。

 

而且跟奎比近距离接触前,达米安也不知道奎比会怎么对他,直到听见奎比喉头间传来熟悉的咕噜声,他就坐到了牠的身旁,此时他们发现,奎比竟然还记得达米安!甚至在他贴近时,还会亲暱地靠在他身旁,也没有任何敌意,让达米安感动万分,也让人看到了人类与动物难能可贵的友谊!

参考资料:Youtube

TEEPR乱世美男:猩猩真的是很聪明的动物耶!居然过了5年都还认得出之前照顾牠的人,看来他们之间的友谊是禁得起时间的考验的!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大猩猩当亲生小孩养!野放5年后重逢传来「咕噜声」:把拔我好想你QQ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