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猩猩當親生小孩養!野放5年後重逢傳來「咕嚕聲」:把拔我好想你QQ

就說猩猩是有智慧的動物吧!英國百萬富翁達米安 (Damian Aspinall) 除了本身是自然資源的董事以外,也是著名的環境保育人士,他成立了自己的基金會和保護園區,讓大猩猩們能在裡頭長大,再將牠們野放。就在5年前,他救了一隻叫奎比 (Kwibi) 的猩猩,後來將牠野,過了5年

May 16, 2018
選擇語言:

就說猩猩是有智慧的動物吧!英國百萬富翁達米安 (Damian Aspinall) 除了本身是自然資源的董事以外,也是著名的環境保育人士,他成立了自己的基金會和保護園區,讓大猩猩們能在裡頭長大,再將牠們野放。就在5年前,他救了一隻叫奎比 (Kwibi) 的猩猩,後來將牠野,過了5年後,達米安再次回到樹林尋找奎比的身影,不料奎比的反應,讓人內心看了都要融化了。

廣告1

 

據了解,達米安是英國知名的動物保育人士,特別重視大猩猩存續的問題;還曾經因為讓1歲大的女兒跟大猩猩玩在一起,引起一片譁然,而奎比這隻猩猩,是達米安從小照顧的,他對待牠就像對兒子一樣。5年前,達米安將奎比野放回加彭保護林,5年來他們都不曾見面;直到近日,達米安再次返回保護區,探視老友。

廣告2

 

其實在達米安要出發前,就有人警告他,因為奎比已經野放一段時間了,可能恢復野性,還會對人類有敵意;團隊還特別制定計畫,若是奎比攻擊達米安,就要趕緊拿食物分散牠的注意力。

 

而且跟奎比近距離接觸前,達米安也不知道奎比會怎麼對他,直到聽見奎比喉頭間傳來熟悉的咕嚕聲,他就坐到了牠的身旁,此時他們發現,奎比竟然還記得達米安!甚至在他貼近時,還會親暱地靠在他身旁,也沒有任何敵意,讓達米安感動萬分,也讓人看到了人類與動物難能可貴的友誼!

參考資料:Youtube

TEEPR亂世美男:猩猩真的是很聰明的動物耶!居然過了5年都還認得出之前照顧牠的人,看來他們之間的友誼是禁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大猩猩當親生小孩養!野放5年後重逢傳來「咕嚕聲」:把拔我好想你QQ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