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散盡家產」買下待宰黃金獵犬 狗兒獲救狂追車:謝謝你

雖然說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台灣動保法也明文規定不能吃貓肉狗肉,但在許多國家仍然有這樣的習慣,導致有狗狗直接被偷被搶,然後最後就成了一道菜QQ 大陸甚至每年都還有所謂的「玉林狗肉節」,即便全世界的動保團體聯署抗議和譴責,也從來沒有停辦過,甚至有狗販利用

May 14, 2018
選擇語言:

雖然說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台灣動保法也明文規定不能吃貓肉狗肉,但在許多國家仍然有這樣的習慣,導致有狗狗直接被偷被搶,然後最後就成了一道菜QQ

大陸甚至每年都還有所謂的「玉林狗肉節」,即便全世界的動保團體聯署抗議和譴責,也從來沒有停辦過,甚至有狗販利用愛狗人士的憐憫之心來賺錢。

大陸有名網友到了一處屠宰場購買食材,突然看到一隻虛弱的黃金獵犬,被關在和他體型差不多大的鐵籠裡面,毛髮糾結不說,周圍也都是髒水和乾掉的血水,一看就知道是狗販準備要這樣那樣的狗。

狗狗發現自己被注意到了,開始哭了起來,這讓網友心整個糾結,擔心若狗是被偷來的怎麼辦?真的應該置之不理嗎?

 

於是他問了狗販,這隻狗狗打算賣多少錢?狗販回答他要一千多人民幣。只不過這名網友還是個大學生,身在異地除了付學費還要生活,雖然他有在打工,但全部扣下來也沒剩多少錢。

但幾分鐘後,這名大學生還是決定要救到底,不然他一定會後悔莫及的!

廣告1

 

他付了錢把狗狗贖出來之後,看戶頭還剩下一點點,便將狗狗帶去看醫生、做檢查,盡他所能的去救援這隻可憐的孩子。但他明白自己沒有辦法給金金一個幸福的後半生,就一邊照顧他、一邊幫忙找主人。

 

終於有一天,找到適合的人選了!對方在郴州市汝城縣從事溫泉方面工作,已經養了兩隻狗,還有個大院子,而黃金獵犬就被取名為「安泉」。

廣告2

 

安泉從此過著幸福的狗生,前陣子網友去看了他,離開時安泉相當不捨,追著車子不停地叫,像是在和他道謝,這個畫面真的讓在場許多人都紅了眼眶!相信安泉在新家絕對會過得非常開心,這一切都要感謝這名網友一時的善念,才能成就這樣一個美麗的故事。

 

來源:狗與愛的世界

TEEPR貓眼妹:狗狗會知道誰對他好、誰對他不好,而且也會一輩子記住你對他的好。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他「散盡家產」買下待宰黃金獵犬 狗兒獲救狂追車:謝謝你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