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散尽家产」买下待宰黄金猎犬 狗儿获救狂追车:谢谢你

虽然说狗狗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台湾动保法也明文规定不能吃猫肉狗肉,但在许多国家仍然有这样的习惯,导致有狗狗直接被偷被抢,然后最后就成了一道菜QQ 大陆甚至每年都还有所谓的「玉林狗肉节」,即便全世界的动保团体联署抗议和谴责,也从来没有停办过,甚至有狗贩利用

May 14, 2018
選擇語言:

虽然说狗狗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台湾动保法也明文规定不能吃猫肉狗肉,但在许多国家仍然有这样的习惯,导致有狗狗直接被偷被抢,然后最后就成了一道菜QQ

大陆甚至每年都还有所谓的「玉林狗肉节」,即便全世界的动保团体联署抗议和谴责,也从来没有停办过,甚至有狗贩利用爱狗人士的怜悯之心来赚钱。

大陆有名网友到了一处屠宰场购买食材,突然看到一只虚弱的黄金猎犬,被关在和他体型差不多大的铁笼里面,毛发纠结不说,周围也都是脏水和干掉的血水,一看就知道是狗贩准备要这样那样的狗。

狗狗发现自己被注意到了,开始哭了起来,这让网友心整个纠结,担心若狗是被偷来的怎么办?真的应该置之不理吗?

 

于是他问了狗贩,这只狗狗打算卖多少钱?狗贩回答他要一千多人民币。只不过这名网友还是个大学生,身在异地除了付学费还要生活,虽然他有在打工,但全部扣下来也没剩多少钱。

但几分钟后,这名大学生还是决定要救到底,不然他一定会后悔莫及的!

廣告1

 

他付了钱把狗狗赎出来之后,看户头还剩下一点点,便将狗狗带去看医生、做检查,尽他所能的去救援这只可怜的孩子。但他明白自己没有办法给金金一个幸福的后半生,就一边照顾他、一边帮忙找主人。

 

终于有一天,找到适合的人选了!对方在郴州市汝城县从事温泉方面工作,已经养了两只狗,还有个大院子,而黄金猎犬就被取名为「安泉」。

廣告2

 

安泉从此过著幸福的狗生,前阵子网友去看了他,离开时安泉相当不舍,追着车子不停地叫,像是在和他道谢,这个画面真的让在场许多人都红了眼眶!相信安泉在新家绝对会过得非常开心,这一切都要感谢这名网友一时的善念,才能成就这样一个美丽的故事。

 

来源:狗与爱的世界

TEEPR猫眼妹:狗狗会知道谁对他好、谁对他不好,而且也会一辈子记住你对他的好。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他「散尽家产」买下待宰黄金猎犬 狗儿获救狂追车:谢谢你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