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骑Gogoro奔驰上山赏神木,下山发现仪表板「悲催闪烁」最后沦落推车命运…

打从Gogoro出现在市面上后,仙女咪就不断疑惑关于电力续航这件事情,毕竟长久以来人类都习惯以汽油当作喂养「车子」主食,熊熊要换成电池感觉安全感0%。桃园市4名20多岁的男女,30日相约一起到桃园复兴区看千年神木,没想到骑的Gogoro在下山突然没电。 廣告1   骑

March 31, 2018
選擇語言:

打从Gogoro出现在市面上后,仙女咪就不断疑惑关于电力续航这件事情,毕竟长久以来人类都习惯以汽油当作喂养「车子」主食,熊熊要换成电池感觉安全感0%。桃园市4名20多岁的男女,30日相约一起到桃园复兴区看千年神木,没想到骑的Gogoro在下山突然没电。

廣告1

 

骑Gogoro上山看神木,结果开心出游变成推车下山,4个人讨论之后,其中两个男生帮忙骑机车下山换新电池,另外两个女孩慢慢推著Gogoro下山。当地大溪分局荣华派出所蔡慧龙巡逻经过,主动上前关心,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因为Gogoro没有电,但因为山上天色渐暗,员警担心女生安危,因此将电动车放在警车后车厢,并将人带到「北横之星」休息,等待友人拿电池来换。

廣告2

 

车主表示,其实上山前就已经在大溪换过电池,但是欣赏完神木之后,还是碰到Gogoro没电的尴尬状况,虽然官网指出时速40公里可骑110公里,时速30公里可骑将近130公里,但若骑士常常大电门、时速80、90公里在骑,大概只能骑50公里左右。除此之外,Gogoro电池也会因时速、现场风力、路况等因素影响电力的消耗速度,仍需视每个人的骑车状况不同。

参考资料:EBC东森新闻

TEEPR仙女咪:所以迟迟无法相信电动车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们骑Gogoro奔驰上山赏神木,下山发现仪表板「悲催闪烁」最后沦落推车命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