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部让你完全回不去的「经典电影咸湿版本」!超骚《神骑宝贝屌卡丘》挑战你「撸」der极限!

1.「海绵体宝宝」(SpongeKnob SquareNuts),听说蛋蛋也是方方黄黄的…     2.《尻到未来》(Fap to the Future),靠性机器展开时间之旅。 廣告1    3.《屌克和莫帝》(Dick and Morty),里面有只黄瓜状的假阳.具名叫…「泡菜屌」。    4. 记得《养鬼吃人》多恐

March 1, 2018
選擇語言:

1.「海绵体宝宝」(SpongeKnob SquareNuts),听说蛋蛋也是方方黄黄的…

 

  2.《尻到未来》(Fap to the Future),靠性机器展开时间之旅。

廣告1

 

 3.《屌克和莫帝》(Dick and Morty),里面有只黄瓜状的假阳.具名叫…「泡菜屌」。

 

 4. 记得《养鬼吃人》多恐怖吗?《养鬼吃屌》更恐怖。

廣告2

 

 5.《金肛战士》的坏人Goldar正在X大兽神 (Megazord)。

廣告3

 

 6.《神骑宝贝》里的「屌卡丘」。

 

 「屌卡丘」全身照:

 

 7. 就连游戏《宝可梦Go》也有动作片版《宝可干GO》

 

 8. 应该有不少人想被这群《魔鬼克星》吸走…

 

 9.《史酷比》这次会解开什么东西呢?

 

 10.《Gay力游戏》搞不好还比原版温和咧。

 

 11.《探屁活宝》这名字取得不错。

 

 12.《圣诞夜「精」魂》

 

13. 看来这版本《忍者龟》老鼠师父 (Master Splinter) 成了括约肌师父 (Master Sphincter)。 

 

 14.《侏罗纪肛园》

廣告4

 

 15. 最后,当然少不了《ㄐㄐ手爱德华》

 

《ㄐㄐ手爱德华》片段 (刺激桥段都剪掉了所以上班可看):

参考资料:BuzzFeed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电影
加入粉絲團! 15部让你完全回不去的「经典电影咸湿版本」!超骚《神骑宝贝屌卡丘》挑战你「撸」der极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