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部讓你完全回不去的「經典電影鹹濕版本」!超騷《神騎寶貝屌卡丘》挑戰你「擼」der極限!

1.「海綿體寶寶」(SpongeKnob SquareNuts),聽說蛋蛋也是方方黃黃的…     2.《尻到未來》(Fap to the Future),靠性機器展開時間之旅。 廣告1    3.《屌克和莫帝》(Dick and Morty),裡面有隻黃瓜狀的假陽.具名叫…「泡菜屌」。    4. 記得《養鬼吃人》多恐

March 1, 2018
選擇語言:

1.「海綿體寶寶」(SpongeKnob SquareNuts),聽說蛋蛋也是方方黃黃的…

 

  2.《尻到未來》(Fap to the Future),靠性機器展開時間之旅。

廣告1

 

 3.《屌克和莫帝》(Dick and Morty),裡面有隻黃瓜狀的假陽.具名叫…「泡菜屌」。

 

 4. 記得《養鬼吃人》多恐怖嗎?《養鬼吃屌》更恐怖。

廣告2

 

 5.《金肛戰士》的壞人Goldar正在X大獸神 (Megazord)。

廣告3

 

 6.《神騎寶貝》裡的「屌卡丘」。

 

 「屌卡丘」全身照:

 

 7. 就連遊戲《寶可夢Go》也有動作片版《寶可幹GO》

 

 8. 應該有不少人想被這群《魔鬼剋星》吸走…

 

 9.《史酷比》這次會解開什麼東西呢?

 

 10.《Gay力遊戲》搞不好還比原版溫和咧。

 

 11.《探屁活寶》這名字取得不錯。

 

 12.《聖誕夜「精」魂》

 

13. 看來這版本《忍者龜》老鼠師父 (Master Splinter) 成了括約肌師父 (Master Sphincter)。 

 

 14.《侏儸紀肛園》

廣告4

 

 15. 最後,當然少不了《ㄐㄐ手愛德華》

 

《ㄐㄐ手愛德華》片段 (刺激橋段都剪掉了所以上班可看):

參考資料:BuzzFeed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15部讓你完全回不去的「經典電影鹹濕版本」!超騷《神騎寶貝屌卡丘》挑戰你「擼」der極限!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