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以后房子只要「印一下」就有了!建商要担心没饭吃了…

房价节节高升,连头期款都付不出来?没关系!不用再担心将来会流落街头了,因为现在有让你轻松又省钱的找到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方法。这个办法来自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Austin, Texas) 的ICON公司。   这个方法就是用3D列印手法将房子印出来!ICON已经计算出如何在不到24小时

March 25, 2018
選擇語言:

房价节节高升,连头期款都付不出来?没关系!不用再担心将来会流落街头了,因为现在有让你轻松又省钱的找到属于自己的房子的方法。这个办法来自得克萨斯州奥斯汀 (Austin, Texas) 的ICON公司。

 
这个方法就是用3D列印手法将房子印出来!ICON已经计算出如何在不到24小时内印出一幢650平方英尺的单层住宅,只要使用Vulcan列印机就能够印出,且只需花费约10,000美元 (约30万台币),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会降至4,000美元 (约12万台币)。
廣告1

 

目前ICON就正以3D列印出的建筑做为他们的办公室,以测试该建筑可能会有的问题。ICON是一间以解决世界住宿问题为主的非营利组织,他们花了相当多时间在为需要的人建立房子,他们表示「我们一直在为海地,萨尔瓦多和玻利维亚的社区建设住宅。」

廣告2

 

廣告3

他们目前使用的模型有起居室,浴室,卧室和弯曲的门廊!ICON创立者巴拉德 (Ballard) 说「有一些公司已经印刷了房屋。但他们大部分是印仓库,或者像尤达小屋。为了这次冒险取得成功,他们必须是最好的房子。」

 

 
不像其他印房子的公司是使用塑胶,ICON为了让房子更坚固而选择使用水泥,除外,ICON也声称他们的废弃物量相当少。相信之后的建筑商可能需要另寻饭碗了!

 

 

Unlike most printed homes, which use plastic, ICON has decided to use cement, instead.

 

ICON plans to eventually build their homes in the United States.

 

参考资料:LIFE BUZZ

TEEPR猫咪走边编:不用怕买不起房子了~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以后房子只要「印一下」就有了!建商要担心没饭吃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