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太高買不起房?以後房子只要「印一下」就有了!建商要擔心沒飯吃了…

房價節節高升,連頭期款都付不出來?沒關係!不用再擔心將來會流落街頭了,因為現在有讓你輕鬆又省錢的找到屬於自己的房子的方法。這個辦法來自得克薩斯州奧斯汀 (Austin, Texas) 的ICON公司。   這個方法就是用3D列印手法將房子印出來!ICON已經計算出如何在不到24小時

March 25, 2018
選擇語言:

房價節節高升,連頭期款都付不出來?沒關係!不用再擔心將來會流落街頭了,因為現在有讓你輕鬆又省錢的找到屬於自己的房子的方法。這個辦法來自得克薩斯州奧斯汀 (Austin, Texas) 的ICON公司。

 
這個方法就是用3D列印手法將房子印出來!ICON已經計算出如何在不到24小時內印出一幢650平方英尺的單層住宅,只要使用Vulcan列印機就能夠印出,且只需花費約10,000美元 (約30萬台幣),該公司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會降至4,000美元 (約12萬台幣)。
廣告1

 

目前ICON就正以3D列印出的建築做為他們的辦公室,以測試該建築可能會有的問題。ICON是一間以解決世界住宿問題為主的非營利組織,他們花了相當多時間在為需要的人建立房子,他們表示「我們一直在為海地,薩爾瓦多和玻利維亞的社區建設住宅。」

廣告2

 

廣告3

他們目前使用的模型有起居室,浴室,臥室和彎曲的門廊!ICON創立者巴拉德 (Ballard) 說「有一些公司已經印刷了房屋。但他們大部分是印倉庫,或者像尤達小屋。為了這次冒險取得成功,他們必須是最好的房子。」

 

 
不像其他印房子的公司是使用塑膠,ICON為了讓房子更堅固而選擇使用水泥,除外,ICON也聲稱他們的廢棄物量相當少。相信之後的建築商可能需要另尋飯碗了!

 

 

Unlike most printed homes, which use plastic, ICON has decided to use cement, instead.

 

ICON plans to eventually build their homes in the United States.

 

參考資料:LIFE BUZZ

TEEPR貓咪走邊編:不用怕買不起房子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房價太高買不起房?以後房子只要「印一下」就有了!建商要擔心沒飯吃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