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目击女麦当劳店员4次「铲雪」当咖啡水…客户喝完马上拉肚子「官方神回应」平反!

铲雪当冰块用?中国一位杨姓男子表示,29日与一票友人赴湖南「麦当劳天子山贺龙公园店」用餐,却意外看到女店员4次到店外铲雪,在迅速的把雪堆倒进操作台的桶内,让杨男看了吓坏,录下影片举证,「就算冰冻封路没水,也不能随便在外面挖雪来给顾客用。」 anitako/示意图

February 1, 2018
選擇語言:

铲雪当冰块用?中国一位杨姓男子表示,29日与一票友人赴湖南「麦当劳天子山贺龙公园店」用餐,却意外看到女店员4次到店外铲雪,在迅速的把雪堆倒进操作台的桶内,让杨男看了吓坏,录下影片举证,「就算冰冻封路没水,也不能随便在外面挖雪来给顾客用。」

anitako/示意图
廣告1

 

根据《澎湃新闻》报导,杨男表示与一群摄影友人到张家界旅游,未料,到附近麦当劳用餐时,看到女店员频频跑到店外铲雪,再放进流理台使用的画面,因此让他推测「可能是因为缺水」,才让店家出此下策,纵使杨男表示没有目击员工用「融雪」来制咖啡等饮品,但同行友人却吃完麦当劳后,纷纷一一开始拉肚子。

廣告2

 

针对麦当劳用「融雪」一事,该门市杨姓值班经理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客人投诉,会马上处理此事件,另外,中国麦当劳官方则事后在微博上PO文澄清,员工「铲雪举动」是要等融雪后,清洁餐厅,并非当成饮食用水的材料,并强调「我们非常关注顾客的身体状况,希望尽快与其取得联系以了解具体情况。」

微博

 

铲雪片:

参考资料:澎湃新闻

TEEPR枕编:天然的最好? (误)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目击女麦当劳店员4次「铲雪」当咖啡水…客户喝完马上拉肚子「官方神回应」平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