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目擊女麥當勞店員4次「鏟雪」當咖啡水…客戶喝完馬上拉肚子「官方神回應」平反!

剷雪當冰塊用?中國一位楊姓男子表示,29日與一票友人赴湖南「麥當勞天子山賀龍公園店」用餐,卻意外看到女店員4次到店外剷雪,在迅速的把雪堆倒進操作台的桶內,讓楊男看了嚇壞,錄下影片舉證,「就算冰凍封路沒水,也不能隨便在外面挖雪來給顧客用。」 anitako/示意圖

February 1, 2018
選擇語言:

剷雪當冰塊用?中國一位楊姓男子表示,29日與一票友人赴湖南「麥當勞天子山賀龍公園店」用餐,卻意外看到女店員4次到店外剷雪,在迅速的把雪堆倒進操作台的桶內,讓楊男看了嚇壞,錄下影片舉證,「就算冰凍封路沒水,也不能隨便在外面挖雪來給顧客用。」

anitako/示意圖
廣告1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楊男表示與一群攝影友人到張家界旅遊,未料,到附近麥當勞用餐時,看到女店員頻頻跑到店外剷雪,再放進流理台使用的畫面,因此讓他推測「可能是因為缺水」,才讓店家出此下策,縱使楊男表示沒有目擊員工用「融雪」來製咖啡等飲品,但同行友人卻吃完麥當勞後,紛紛一一開始拉肚子。

廣告2

 

針對麥當勞用「融雪」一事,該門市楊姓值班經理表示,目前沒有接到客人投訴,會馬上處理此事件,另外,中國麥當勞官方則事後在微博上PO文澄清,員工「剷雪舉動」是要等融雪後,清潔餐廳,並非當成飲食用水的材料,並強調「我們非常關注顧客的身體狀況,希望盡快與其取得聯繫以了解具體情況。」

微博

 

剷雪片:

參考資料:澎湃新聞

TEEPR枕編:天然的最好? (誤)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目擊女麥當勞店員4次「鏟雪」當咖啡水…客戶喝完馬上拉肚子「官方神回應」平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