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月薪都40K起跳!老板三不五时「找借口发奖金」,让员工从高中打工到大学毕业还不肯走「一做就是20年」!

《劳基法》新制上路,引发劳工哀怨连连,不过彰化鹿港知名排队肉包名店「阿振肉包」的员工,可是相当喜欢这份工作,而且一待就是10几年,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员工甘愿为公司做牛做呢?原来是老板秉持「要别人对我们好,就要先对别人好」的信念。 Google Map同下 廣告1

January 23, 2018
選擇語言:

《劳基法》新制上路,引发劳工哀怨连连,不过彰化鹿港知名排队肉包名店「阿振肉包」的员工,可是相当喜欢这份工作,而且一待就是10几年,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员工甘愿为公司做牛做呢?原来是老板秉持「要别人对我们好,就要先对别人好」的信念。

Google Map同下
廣告1

 

阿振肉包员工目前有20位,资历最深的高达20年的老员工,最短也有个4年,甚至有一半的员工都待10年以上,还有人从高中就开始打工到大学,毕业之后再转回正职员工,怎么样都不离开这份优渥的工作,老板郑永丰就透露,「员工做久了就熟练,流动率低,大家工作更有默契,当然产品品质也会好。」

廣告2

 

廣告3

事实上,肉包店不只远近驰名外,就连员工的优渥待遇也是外界讨论焦点,继去年老板大方加薪2成后,今年1月老板在加薪2成,让不少员工达到「年薪破百万」的梦想,就有一位资历4年的黄姓员工透露,目前薪水已破4万,除了年节、年终奖金外,老板还会时常找借口发奖金给员工,就连老板娘生日也可以领到奖金,种种福利好康让大票网友羡慕连连,也难怪员工一待就想待一辈子呢!

脸书同下

 

对此,老板郑永丰就表示,「老板有赚钱就应该回馈给员工,员工更有向心力,让我成为幸福肉包店的老板,老板与员工互相成就对方,才是永续经营的不二法门!」并透应征员工时,会请对方把父母一起带来,表明工作内容辛苦,不看学历只看表现,而薪水都从30K起跳,而目前员工薪水都在40K以上,年终奖金则是2到8个月之间不等,因为郑永丰认为「照顾员工是老板的责任」,只要员工表现好,连带工作士气大增,不仅企业形象加分,连生意也会跟着变得更好。

 

阿振肉包:

参考资料:阿振肉包

TEEPR枕编:好到做一辈子也甘愿啊!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员工月薪都40K起跳!老板三不五时「找借口发奖金」,让员工从高中打工到大学毕业还不肯走「一做就是20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