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月薪都40K起跳!老闆三不五時「找藉口發獎金」,讓員工從高中打工到大學畢業還不肯走「一做就是20年」!

《勞基法》新制上路,引發勞工哀怨連連,不過彰化鹿港知名排隊肉包名店「阿振肉包」的員工,可是相當喜歡這份工作,而且一待就是10幾年,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些員工甘願為公司做牛做呢?原來是老闆秉持「要別人對我們好,就要先對別人好」的信念。 Google Map同下 廣告1

January 23, 2018
選擇語言:

《勞基法》新制上路,引發勞工哀怨連連,不過彰化鹿港知名排隊肉包名店「阿振肉包」的員工,可是相當喜歡這份工作,而且一待就是10幾年,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這些員工甘願為公司做牛做呢?原來是老闆秉持「要別人對我們好,就要先對別人好」的信念。

Google Map同下
廣告1

 

阿振肉包員工目前有20位,資歷最深的高達20年的老員工,最短也有個4年,甚至有一半的員工都待10年以上,還有人從高中就開始打工到大學,畢業之後再轉回正職員工,怎麼樣都不離開這份優渥的工作,老闆鄭永豐就透露,「員工做久了就熟練,流動率低,大家工作更有默契,當然產品品質也會好。」

廣告2

 

廣告3

事實上,肉包店不只遠近馳名外,就連員工的優渥待遇也是外界討論焦點,繼去年老闆大方加薪2成後,今年1月老闆在加薪2成,讓不少員工達到「年薪破百萬」的夢想,就有一位資歷4年的黃姓員工透露,目前薪水已破4萬,除了年節、年終獎金外,老闆還會時常找藉口發獎金給員工,就連老闆娘生日也可以領到獎金,種種福利好康讓大票網友羨慕連連,也難怪員工一待就想待一輩子呢!

臉書同下

 

對此,老闆鄭永豐就表示,「老闆有賺錢就應該回饋給員工,員工更有向心力,讓我成為幸福肉包店的老闆,老闆與員工互相成就對方,才是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並透應徵員工時,會請對方把父母一起帶來,表明工作內容辛苦,不看學歷只看表現,而薪水都從30K起跳,而目前員工薪水都在40K以上,年終獎金則是2到8個月之間不等,因為鄭永豐認為「照顧員工是老闆的責任」,只要員工表現好,連帶工作士氣大增,不僅企業形象加分,連生意也會跟著變得更好。

 

阿振肉包:

參考資料:阿振肉包

TEEPR枕編:好到做一輩子也甘願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員工月薪都40K起跳!老闆三不五時「找藉口發獎金」,讓員工從高中打工到大學畢業還不肯走「一做就是20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