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系爆肝指數堪稱「醫學系」!席地而睡還要靠「背對背」取暖,網友超驚訝:比上班還要辛苦!

有些人大學四年玩到爽,讓人欽羨,不過也有大學生慘到「睡飽」的日子屈指可數,除了大家知道的醫療科系,會時時熬夜到過勞外,事實上,建築、設計類別的科系,也是爆肝到一個極致。 推特同下   設計相關科系到底有多爆肝?就有網友在推特上,PO出多張以「美術大學生睡眠

December 26, 2017
選擇語言:

有些人大學四年玩到爽,讓人欽羨,不過也有大學生慘到「睡飽」的日子屈指可數,除了大家知道的醫療科系,會時時熬夜到過勞外,事實上,建築、設計類別的科系,也是爆肝到一個極致。

推特同下

 

設計相關科系到底有多爆肝?就有網友在推特上,PO出多張以「美術大學生睡眠系列」的照片,只見照片中,準備東京造形大學知名的藝術 CS 季的學生,各個為了作品搞得沒日沒夜,只要能躺的地方,都秒成睡覺的好地方。

廣告1

 

 

除了席地而睡外,大學生各種在椅子坐了就睡模樣,也讓人看得超心疼,因為大家外套頭一蓋上,就能秒入睡,還有人「背對背」取暖入睡,也難怪設計系的學生會自嘲:「藝術系學生就是付了超高額的學費,到社會上卻只有最低的報酬率。」

廣告2

 

 

照片一曝光,短時間就掀起熱議,大票網友紛紛表示:「做到這種程度,已經比上班還要辛苦了!」、「美大生的睡眠姿勢本身已經是藝術了,一種當代藝術的感覺」、「滿滿的死屍感啊…這樣睡起來身體肯定非常痛」、「能夠奉獻到這種程度,大家真的有藝術魂」,但也有網友大讚:「身為藝術科系的學生,這真的是令人懷念的光景」。

 

設計群各種爆肝影片:

參考資料:推特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設計系爆肝指數堪稱「醫學系」!席地而睡還要靠「背對背」取暖,網友超驚訝:比上班還要辛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