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铉「5度对外求助」没人察觉还被医生骂…「黑狗刺青」泄密!刺青师曝「他最后一个想刺单字」死意坚决!

韩国夯团「SHINee」主唱钟铉,18日在日租公寓烧炭自杀,日前仅对亲姊姊丢下一句「让我走吧」,就撒手人寰,消息一曝光,让大票粉丝与艺人悲恸不已,如今在传出钟铉走上绝路,事实上有「内幕」!   钟铉饱受忧郁症所苦,最后选择走上绝路,但其实钟铉身前早就有各种想自

December 20, 2017
選擇語言:

韩国夯团「SHINee」主唱钟铉,18日在日租公寓烧炭自杀,日前仅对亲姊姊丢下一句「让我走吧」,就撒手人寰,消息一曝光,让大票粉丝与艺人悲恸不已,如今在传出钟铉走上绝路,事实上有「内幕」!

 

钟铉饱受忧郁症所苦,最后选择走上绝路,但其实钟铉身前早就有各种想自杀迹象。据悉,钟铉4月在新歌《放开我》 (Let Me Out) 歌词就泄漏无助感,「谁来抱抱厌倦世界的这个我,谁来替我抺眼泪,请先注意到疲惫不堪的我,理解没用的我,请帮帮我吧」,受访时,也曾透露「忧郁和自卑是始终支配我的情感」,但低迷的想法无人察觉。

 
廣告1

 

接者钟铉在6月也发出了求助讯息,在InstagramPO出一张「黑狗」图案,写下2段英文心情描述,「我有一只黑狗。如果碰触了,就会被咬伤」,而这只黑狗事实上就是「忧郁症」的象征,当时PO文疑似就是钟铉的求救讯号。

 
英国前首相邱吉尔曾说过:「心中的忧郁就像一只黑狗,一有机会就咬住我不放。」从此黑狗便成为忧郁症的象征。

 

 
廣告2

 

最后一次的求助讯号,则是在10天前,钟铉最后一次登台表演时候,当时他唱着歌曲《Lonely》眼眶含泪,因为歌词正是自述孤独的心情,加上在舞台上露出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歌迷,因此让歌迷推测,钟铉当时早已偷偷准备好了。

 

钟铉生前这5度对外求助讯号,加上公开的遗书中写道,「医生责备我内向的个性时,我想医生当得可真是容易啊」、「我内心世界已崩坏,忧郁慢慢地啃蚀着我,最后吞没了我,我无法战胜它」等言语,表明钟铉一直以来都活得很辛苦,最后已达身心俱疲,死意已决的心情。

 

最后,昨日钟铉的刺青师也透过IG表示,其实钟铉最后想刺的单字是「BYE.」,间接证明生前饱受忧郁症困扰,想死的决心一直都在,而这5大轻生原因,尽管被大家一一推敲出来,但仍唤不起已故的钟铉生命。

IG

 

此外,韩国SBS新闻台19日也公开钟铉身前最后身影,影片中,只见到钟铉一脸苍白的赴便利商店买菸,变出匆匆离去,对此,日租公寓管理员就表示,当时完全看不出来钟铉,有任何异状,加上他没有刻意隐瞒身分,态度大方,完全没料到他会想不开。钟铉最后身影曝光影片:

参考资料:SBS

延伸阅读:钟铉生前最后「微笑泛泪」曝光!「他悄悄先道别」让粉丝心痛喊:原来你那时候就准备好了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台湾
加入粉絲團! 钟铉「5度对外求助」没人察觉还被医生骂…「黑狗刺青」泄密!刺青师曝「他最后一个想刺单字」死意坚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