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对迪士尼情侣「手牵手一起变老」的恩爱模样 爱丽儿跟王子让人又再度相信爱情了!

1. 爱丽儿跟艾瑞克王子。   在两人的女儿美乐蒂也搬出去并成家立业后,两人决定遨游四海,并派赛巴斯汀去照顾美乐蒂,但他们每隔几个月就会回去看看家人,并诉说他们的冒险故事。   2. 贝儿跟亚当王子。   两人继续跟都已经退休的卢米亚、葛士华和茶煲太太住在城堡里。

February 13, 2017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1. 爱丽儿跟艾瑞克王子。

Prince Eric and Ariel
 
在两人的女儿美乐蒂也搬出去并成家立业后,两人决定遨游四海,并派赛巴斯汀去照顾美乐蒂,但他们每隔几个月就会回去看看家人,并诉说他们的冒险故事。

 

2. 贝儿跟亚当王子。

Belle and Prince Adam
 
两人继续跟都已经退休的卢米亚、葛士华和茶煲太太住在城堡里。
廣告1

 

3. 泰山跟珍。

Tarzan and Jane
 
在珍跟父亲和泰山一起返回森林后,他们受到大猩猩们的热烈欢迎。他们住在森林深处,躲避任何可能的盗猎者。珍生下了两人爱的结晶杰克 (Jack),他现在是家人的保护者。

 

4. 阿拉丁跟茉莉公主。

Aladdin and Princess Jasmine
 
阿拉丁在茉莉的父亲死后继承苏丹的位子。他们跟阿布、乐雅和魔毯一起住在宫殿里,魔毯还时常载他们到处旅行。阿拉丁的爸爸卡辛还常常带着艾格来访,精灵在没有四处旅行时也会过来。
廣告2

 

5. 蒂安娜公主跟莱文王子。

Prince Naveen and Princess Tiana
 
两人开的餐厅Tiana’s Palace经营非常成功,许多人想跟他们申请开连锁餐厅,但他们都拒绝了。多年来这间餐厅一直是纽奥良的知名景点及游客必访地点之一。

 

6. 木兰跟李翔。

Mulan and Shang
 
两人在结婚后生活步调瞬间慢了下来。他们开了一个训练营训练全国报名的孩子,让他们年纪到时就可以去参军。

 

7. 海格力斯跟蜜格拉。

Megara and Hercules
 
在决定留在人间并放弃神的永生后,海格力斯建造了一个属于他们的家。菲洛斯跟柏格斯也留下来帮他们照顾他们的100个小孩。

 

8. 仙杜瑞拉跟白马王子。

Prince Charming and Cinderella
 
两人度完蜜月后回去跟老鼠葛斯和杰克团圆。他们每周日都会聚餐,由崔梅恩夫人负责打扫。有空的时候他们也会再度举办皇家舞会。

来源:Buzzfeed

看了真的让人有种温馨感呢~也分享给喜爱迪士尼电影的朋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加入粉絲團! 8对迪士尼情侣「手牵手一起变老」的恩爱模样 爱丽儿跟王子让人又再度相信爱情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