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证明「晚上洗澡比早上洗澡的人还赞」的超中肯理由

1. 在晚上洗澡最明显的好处,当然就是你不用早起啦!   2. 如果洗澡是让你早上清醒的契机,你可以改成洗把脸! 廣告1   3. 当然,晚上洗澡有可能让你早上时看起来没那么容光焕发,不过你看起来肯定是更轻松!   左:别人早上的样子 / 右:我早上的样子。   4. 如果稍微

February 13, 2017
選擇語言:

1. 在晚上洗澡最明显的好处,当然就是你不用早起啦!

 

2. 如果洗澡是让你早上清醒的契机,你可以改成洗把脸!

廣告1

 

3. 当然,晚上洗澡有可能让你早上时看起来没那么容光焕发,不过你看起来肯定是更轻松!

Sure, night showerers might have the occasional bedhead, but that just makes us a more relaxed crowd.
 
左:别人早上的样子 / 右:我早上的样子。

 

4. 如果稍微睡过头,晚上洗澡的人绝对能迅速打理整齐。

廣告2

 

5. 所以你也会有更多时间吃早餐!

廣告3

 

6. 因为是洗澡后再睡觉,所以床单也会比较干净!

 

7. 所以你也可以享受干净睡在床上的舒适感受!

 

8. 晚上洗澡能让你迅速切换到睡眠模式。

 

9. 这也表示你可以想洗多久就洗多久!

 

10. 而且洗完澡之后你想用毛巾包著自己多久就多久!

 

11. 吹头发一点都不用赶!

And we get to blow-dry for comfort rather than for shiny hair.

 

12. 你可以把全身弄暖再去睡,不用忍受寒冷!

Giphy

 

13. 你也不用在白天跟大家一起抢浴室等著洗澡!

 

14. 而且你可以在洗澡时一起卸妆,可以卸到超干净!

You can fully enjoy getting panda eyes knowing it will make taking your make off so much easier and more fun.

 

15. 洗完澡有精神后,你还可以整理一下明天要用的东西!

廣告4

 

16. 如果你是跟另一半一起睡的话,也可以放心你们上床时都超干净~

And if you share your bed with a fellow night showerer you'll both be clean allllll over.

 

17. 所以虽然白天洗澡的人比晚上洗澡的人多,但晚上洗澡实在是好处多多啊~

来源:Buzzfeed

如果你是白天洗澡的人,看完有没有觉得晚上洗澡比较好呢?

廣告

[poll id=”377″]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7个证明「晚上洗澡比早上洗澡的人还赞」的超中肯理由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