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经过15岁儿子的卧室,在床头发现了一封让他颤抖心碎的信…

一位父亲经过了儿子的卧室,意外地发现他平常散乱的床铺竟然整理好了,房间也收拾干净了。然后他看到枕头上放了一个信封,上头写着「给爸爸」。不少个可怕的片头顿时闪过了他的脑海,这位父亲颤抖著双手,拆开了信封… prendergastlibrary   亲爱的爸爸:   我带着

December 4, 2014
選擇語言:

一位父亲经过了儿子的卧室,意外地发现他平常散乱的床铺竟然整理好了,房间也收拾干净了。然后他看到枕头上放了一个信封,上头写着「给爸爸」。不少个可怕的片头顿时闪过了他的脑海,这位父亲颤抖著双手,拆开了信封…

prendergastlibrary
 
亲爱的爸爸:
 
我带着懊悔和愧咎写着这封信,我必须跟我的新女友私奔,因为我不想要面对你跟妈妈。我对Stacy充满热情,她很好,但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认同,因为她身上的穿环、刺青、机车紧身衣,也因为她年纪比我大很多。但这不只是热情而已,爸爸,她怀孕了。
 
Stacy说我们俩以后会很开心,她在树林里头有台露营车,还有一堆可以够用来过冬的木柴。我们一起梦想着要有很多的孩子。Stacy打开了我的眼界,让我知道大麻对人并不是真的有害。我们会自己种大麻,然后卖给社区的人,换得我们要的古柯碱和迷幻药。
 
同时,我们也会祈求科学可以近早找到爱滋病的解药,让Stacy可以康复,她应该要康复的。别担心,爸爸,我已经15岁了,我知道要怎么照顾自己。有一天我们会再一起回来的,让你认识你很多的孙子。
 
爱你的Joshua。
 
附注:老爸,以上都是鬼扯的啦!我在Jason家过夜。我只是想让你知道,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比厨房桌上的成绩单还要糟糕。等你不为了坏成绩生气了,麻烦再打电话叫我回家吧!
廣告1

 

晕…我都已经入戏了,原本以为是寻找真爱之旅,但后来又觉得这个真爱有点太叛离社会了,竟然还充满了放荡和毒品,着实为这孩子捏了一把冷汗,到后来却是…

快传给朋友,然后说「这是我看过最感动的给父亲的信」…不要先戳破梗喔!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父亲经过15岁儿子的卧室,在床头发现了一封让他颤抖心碎的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