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經過15歲兒子的臥室,在床頭發現了一封讓他顫抖心碎的信…

一位父親經過了兒子的臥室,意外地發現他平常散亂的床鋪竟然整理好了,房間也收拾乾淨了。然後他看到枕頭上放了一個信封,上頭寫著「給爸爸」。不少個可怕的片頭頓時閃過了他的腦海,這位父親顫抖著雙手,拆開了信封… prendergastlibrary   親愛的爸爸:   我帶著

December 4, 2014
選擇語言:

一位父親經過了兒子的臥室,意外地發現他平常散亂的床鋪竟然整理好了,房間也收拾乾淨了。然後他看到枕頭上放了一個信封,上頭寫著「給爸爸」。不少個可怕的片頭頓時閃過了他的腦海,這位父親顫抖著雙手,拆開了信封…

prendergastlibrary
 
親愛的爸爸:
 
我帶著懊悔和愧咎寫著這封信,我必須跟我的新女友私奔,因為我不想要面對你跟媽媽。我對Stacy充滿熱情,她很好,但我知道你們一定不會認同,因為她身上的穿環、刺青、機車緊身衣,也因為她年紀比我大很多。但這不只是熱情而已,爸爸,她懷孕了。
 
Stacy說我們倆以後會很開心,她在樹林裡頭有台露營車,還有一堆可以夠用來過冬的木柴。我們一起夢想著要有很多的孩子。Stacy打開了我的眼界,讓我知道大麻對人並不是真的有害。我們會自己種大麻,然後賣給社區的人,換得我們要的古柯鹼和迷幻藥。
 
同時,我們也會祈求科學可以近早找到愛滋病的解藥,讓Stacy可以康復,她應該要康復的。別擔心,爸爸,我已經15歲了,我知道要怎麼照顧自己。有一天我們會再一起回來的,讓你認識你很多的孫子。
 
愛你的Joshua。
 
附註:老爸,以上都是鬼扯的啦!我在Jason家過夜。我只是想讓你知道,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比廚房桌上的成績單還要糟糕。等你不為了壞成績生氣了,麻煩再打電話叫我回家吧!
廣告1

 

暈…我都已經入戲了,原本以為是尋找真愛之旅,但後來又覺得這個真愛有點太叛離社會了,竟然還充滿了放蕩和毒品,著實為這孩子捏了一把冷汗,到後來卻是…

快傳給朋友,然後說「這是我看過最感動的給父親的信」…不要先戳破梗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父親經過15歲兒子的臥室,在床頭發現了一封讓他顫抖心碎的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