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比博物馆更美的「世界各地最有特色麦当劳」

身为赫赫有名的速食店龙头的「麦当劳」,现在全球总共有36000家分店。大家应该到世界各地都可以从金黄色的大写M招牌认出来。但接下来的这几家特色装潢的麦当劳,你可能第一眼还认不出来。 1. 爱尔兰的布瑞:如果达文西、莎士比亚想买些鸡块吃,那他们一定会选这家店。

May 28, 2018
選擇語言:

身为赫赫有名的速食店龙头的「麦当劳」,现在全球总共有36000家分店。大家应该到世界各地都可以从金黄色的大写M招牌认出来。但接下来的这几家特色装潢的麦当劳,你可能第一眼还认不出来。

1. 爱尔兰的布瑞:如果达文西、莎士比亚想买些鸡块吃,那他们一定会选这家店。这家麦当劳的室内装潢采用文艺复兴风格,但仍不失爱尔兰酒吧的朴实感。

mcdonalds-bray-ireland-1
 
mcdonalds-bray-ireland-2
廣告1

 

2. 挪威的克莉斯蒂安桑:虽然一般我们理解的北欧风格设计都是以时尚简约架构闻名,但这家麦当劳则是精心加入了一些较复杂的设计。

mcdonalds-kristiansand-norway-1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2-07-%e4%b8%8a%e5%8d%8811-13-17

 

3. 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这栋旧建筑曾经是个火车站,而麦当劳在这边开店是想提供消费者在怀旧空间中,也能够享用方便美味的速食。

mcdonalds-budapest-hungary-1
 
mcdonalds-budapest-hungary-2
廣告2

 

4. 西班牙的马德里:可以说是麦当劳的旗舰店。这家麦当劳有水晶灯、大理石墙,更特别的是,他们卖的是真正的马铃薯块,而不是冷冻的油炸薯条。

mcdonalds-madrid-spain-1
 
mcdonalds-madrid-spain-2  
廣告3

 

5. 赛普勒斯的拉纳卡:有想过在海边的麦当劳用餐吗?在赛普勒斯的麦当劳,你就可以享受这样非凡的体验。

mcdonalds-lanarca-cyprus-1
 
mcdonalds-lanarca-cyprus-2

 

6. 以色列的内盖夫沙漠:在沙漠中的麦当劳用餐,一定觉得冰炫风跟圣代比平常买到的更好吃!

mcdonalds-negev-israel-2
 
mcdonalds-negev-israel-1

 

7.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赛多纳:蓝色大写M标志?不要怀疑这不是盗版麦当劳。这边的蓝色的麦当劳标志让人印象很深刻。

mcdonalds-sedona-arizona-1  
 
mcdonalds-sedona-arizona-2

 

8. 德州达拉斯:整家麦当劳就是一个巨大儿童餐盒。外墙的彩绘玻璃也画满麦当劳的经典人物,这家想必也是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分店,

mcdonalds-dallas-texas-1
 
mcdonalds-dallas-texas-2

 

9. 乔治亚的巴图密:这家使用460块玻璃面板的唯美建筑可以说是建筑中的杰作。没错!它依然是麦当劳分店。美到宛如博物馆的麦当劳,如果你是粉丝绝对不容错过。

mcdonalds-batumi-georgia-1
 
mcdonalds-batumi-georgia-2

 

10. 古巴的关达那摩湾:这家关达那摩湾的店是麦当劳全球化非常成功的例子,因为他也是从古巴到关达那摩湾唯一的路。

mcdonalds-guantanamo-bay-1 
 
mcdonalds-guantanamo-bay-2

来源:Elitereaders

给喜欢麦当劳的朋友看看吧!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0家比博物馆更美的「世界各地最有特色麦当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