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比博物館更美的「世界各地最有特色麥當勞」

身為赫赫有名的速食店龍頭的「麥當勞」,現在全球總共有36000家分店。大家應該到世界各地都可以從金黃色的大寫M招牌認出來。但接下來的這幾家特色裝潢的麥當勞,你可能第一眼還認不出來。 1. 愛爾蘭的布瑞:如果達文西、莎士比亞想買些雞塊吃,那他們一定會選這家店。

May 28, 2018
選擇語言:

身為赫赫有名的速食店龍頭的「麥當勞」,現在全球總共有36000家分店。大家應該到世界各地都可以從金黃色的大寫M招牌認出來。但接下來的這幾家特色裝潢的麥當勞,你可能第一眼還認不出來。

1. 愛爾蘭的布瑞:如果達文西、莎士比亞想買些雞塊吃,那他們一定會選這家店。這家麥當勞的室內裝潢採用文藝復興風格,但仍不失愛爾蘭酒吧的樸實感。

mcdonalds-bray-ireland-1
 
mcdonalds-bray-ireland-2
廣告1

 

2. 挪威的克莉斯蒂安桑:雖然一般我們理解的北歐風格設計都是以時尚簡約架構聞名,但這家麥當勞則是精心加入了一些較複雜的設計。

mcdonalds-kristiansand-norway-1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2-07-%e4%b8%8a%e5%8d%8811-13-17

 

3. 匈牙利的布達佩斯:這棟舊建築曾經是個火車站,而麥當勞在這邊開店是想提供消費者在懷舊空間中,也能夠享用方便美味的速食。

mcdonalds-budapest-hungary-1
 
mcdonalds-budapest-hungary-2
廣告2

 

4. 西班牙的馬德里:可以說是麥當勞的旗艦店。這家麥當勞有水晶燈、大理石牆,更特別的是,他們賣的是真正的馬鈴薯塊,而不是冷凍的油炸薯條。

mcdonalds-madrid-spain-1
 
mcdonalds-madrid-spain-2  
廣告3

 

5. 賽普勒斯的拉納卡:有想過在海邊的麥當勞用餐嗎?在賽普勒斯的麥當勞,你就可以享受這樣非凡的體驗。

mcdonalds-lanarca-cyprus-1
 
mcdonalds-lanarca-cyprus-2

 

6. 以色列的內蓋夫沙漠:在沙漠中的麥當勞用餐,一定覺得冰炫風跟聖代比平常買到的更好吃!

mcdonalds-negev-israel-2
 
mcdonalds-negev-israel-1

 

7.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賽多納:藍色大寫M標誌?不要懷疑這不是盜版麥當勞。這邊的藍色的麥當勞標誌讓人印象很深刻。

mcdonalds-sedona-arizona-1  
 
mcdonalds-sedona-arizona-2

 

8. 德州達拉斯:整家麥當勞就是一個巨大兒童餐盒。外牆的彩繪玻璃也畫滿麥當勞的經典人物,這家想必也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分店,

mcdonalds-dallas-texas-1
 
mcdonalds-dallas-texas-2

 

9. 喬治亞的巴圖密:這家使用460塊玻璃面板的唯美建築可以說是建築中的傑作。沒錯!它依然是麥當勞分店。美到宛如博物館的麥當勞,如果你是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mcdonalds-batumi-georgia-1
 
mcdonalds-batumi-georgia-2

 

10. 古巴的關達那摩灣:這家關達那摩灣的店是麥當勞全球化非常成功的例子,因為他也是從古巴到關達那摩灣唯一的路。

mcdonalds-guantanamo-bay-1 
 
mcdonalds-guantanamo-bay-2

來源:Elitereaders

給喜歡麥當勞的朋友看看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10家比博物館更美的「世界各地最有特色麥當勞」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