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网友坦承「自己曾与好友爸妈上过床」的暗黑经验,看完我决定都不把好友介绍给家人了!

与朋友的爸妈有一腿,感觉只有色色片才会出现的情节,因为从现实角度来看,朋友的爸妈少说应该也比我们大个20岁吧?这完全打破我们的道德伦理,但没想到国外还真的有网友有这种经验,而且他们在Whisper上偷偷告诉大家,跟好友的爸妈上床到底是什么感觉。  1. 我跟我闺蜜

July 18, 2016
選擇語言:

与朋友的爸妈有一腿,感觉只有色色片才会出现的情节,因为从现实角度来看,朋友的爸妈少说应该也比我们大个20岁吧?这完全打破我们的道德伦理,但没想到国外还真的有网友有这种经验,而且他们在Whisper上偷偷告诉大家,跟好友的爸妈上床到底是什么感觉。

 1. 我跟我闺蜜的爸爸上床了,现在她爸爸总是格外地对我更好。

廣告1

 

 2. 我遇到了一个女生,我们可以一起做任何事情。我们上了床,现在我已经爱上她了,她其实是我朋友的妈妈…

 

 3. 我已经跟我最好的朋友的妈妈在一起几个月了。我该告诉他吗?

廣告2

 

 4. 熟女一直是我的菜,几个月前,我跟我好友的妈妈上床了。我这辈子最棒的一次爱爱!

廣告3

 

 5. 我上周跟我闺蜜的爸爸爱爱了,她如果发现这件事一定会跟我绝交。

 

 6. 我跟好姐妹的爸爸上床了,我觉得我好像爱上他了…

 

 7. 我从没跟我好友说,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了她爸爸。

 

8. 我朋友跟我都曾跟我最好的朋友爸爸上床,她爸爸真的超赞的!她都不知道!

 

 9. 今天,我跟我朋友的妈妈上床了。我人生最满足的一次爱爱经验!

 

 10. 我第一次跟女生爱爱,就是跟我朋友的妈妈。她真的让我对女女恋留下一个很好的回忆。

 

 11. 我都趁我朋友在楼上睡觉的时候,跟她爸爸上床,我们到现在有时候还是会这样!

 

 12. 我大学时曾跟朋友的妈妈有一腿…我到现在还是超愧疚的。

 

 13. 我对我女友不忠,而且还跟我朋友的妈妈上床…但我还是觉得好寂寞…

 

 14. 跟我朋友的爸爸亲热过一次…还蛮有趣的!

廣告4

 

 15. 我18岁时,曾因为喝醉不小心跟我最好的朋友爸爸上床。已经过了8年,她完全不知情,她爸爸也隐藏的很好。

 

 16. 跟好友的爸爸上床最糟的一点就是,你不能跟她说这件事…

 

 17. 自从我跟我朋友的爸爸上床后,我就无法用正常心态来对她了。

来源:Distractify

廣告

实在好难想像好友跟自己的爸妈居然有一腿喔…你有听过类似的故事吗?欢迎与我们分享喔!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7个网友坦承「自己曾与好友爸妈上过床」的暗黑经验,看完我决定都不把好友介绍给家人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