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個網友坦承「自己曾與好友爸媽上過床」的暗黑經驗,看完我決定都不把好友介紹給家人了!

與朋友的爸媽有一腿,感覺只有色色片才會出現的情節,因為從現實角度來看,朋友的爸媽少說應該也比我們大個20歲吧?這完全打破我們的道德倫理,但沒想到國外還真的有網友有這種經驗,而且他們在Whisper上偷偷告訴大家,跟好友的爸媽上床到底是什麼感覺。  1. 我跟我閨蜜

July 18, 2016
選擇語言:

與朋友的爸媽有一腿,感覺只有色色片才會出現的情節,因為從現實角度來看,朋友的爸媽少說應該也比我們大個20歲吧?這完全打破我們的道德倫理,但沒想到國外還真的有網友有這種經驗,而且他們在Whisper上偷偷告訴大家,跟好友的爸媽上床到底是什麼感覺。

 1. 我跟我閨蜜的爸爸上床了,現在她爸爸總是格外地對我更好。

廣告1

 

 2. 我遇到了一個女生,我們可以一起做任何事情。我們上了床,現在我已經愛上她了,她其實是我朋友的媽媽…

 

 3. 我已經跟我最好的朋友的媽媽在一起幾個月了。我該告訴他嗎?

廣告2

 

 4. 熟女一直是我的菜,幾個月前,我跟我好友的媽媽上床了。我這輩子最棒的一次愛愛!

廣告3

 

 5. 我上週跟我閨蜜的爸爸愛愛了,她如果發現這件事一定會跟我絕交。

 

 6. 我跟好姐妹的爸爸上床了,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他了…

 

 7. 我從沒跟我好友說,我把我的第一次獻給了她爸爸。

 

8. 我朋友跟我都曾跟我最好的朋友爸爸上床,她爸爸真的超讚的!她都不知道!

 

 9. 今天,我跟我朋友的媽媽上床了。我人生最滿足的一次愛愛經驗!

 

 10. 我第一次跟女生愛愛,就是跟我朋友的媽媽。她真的讓我對女女戀留下一個很好的回憶。

 

 11. 我都趁我朋友在樓上睡覺的時候,跟她爸爸上床,我們到現在有時候還是會這樣!

 

 12. 我大學時曾跟朋友的媽媽有一腿…我到現在還是超愧疚的。

 

 13. 我對我女友不忠,而且還跟我朋友的媽媽上床…但我還是覺得好寂寞…

 

 14. 跟我朋友的爸爸親熱過一次…還蠻有趣的!

廣告4

 

 15. 我18歲時,曾因為喝醉不小心跟我最好的朋友爸爸上床。已經過了8年,她完全不知情,她爸爸也隱藏的很好。

 

 16. 跟好友的爸爸上床最糟的一點就是,你不能跟她說這件事…

 

 17. 自從我跟我朋友的爸爸上床後,我就無法用正常心態來對她了。

來源:Distractify

廣告

實在好難想像好友跟自己的爸媽居然有一腿喔…你有聽過類似的故事嗎?歡迎與我們分享喔!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17個網友坦承「自己曾與好友爸媽上過床」的暗黑經驗,看完我決定都不把好友介紹給家人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