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救人员原本不明白为什么狗狗要一直把食物叼进瓦砾堆里,结果挖开瓦砾之后才发现背后的「爆感人真相」!

自维冠大楼倒塌以来,不管是救难人员还是搜救犬都日夜不停的进行搜救的活动,救难兄弟们只能在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坐在椅子上稍作歇息、而搜救犬也累到一躺下就沈沈睡去。   累坏的搜救犬有时甚至会被救难人员抱出救难现场。 廣告1   但除了救难犬之外,现场还有另一群毛宝

February 22, 2016
選擇語言:

自维冠大楼倒塌以来,不管是救难人员还是搜救犬都日夜不停的进行搜救的活动,救难兄弟们只能在在短暂的休息时间坐在椅子上稍作歇息、而搜救犬也累到一躺下就沈沈睡去。

萤幕快照 2016-02-21 下午1.22.47

 

累坏的搜救犬有时甚至会被救难人员抱出救难现场。

廣告1

 

但除了救难犬之外,现场还有另一群毛宝贝在瓦砾堆中叼著食物不断忙进忙出…因为他们的家人也许还没有被找到、又或是已经不幸罹难,被救出的毛宝贝不愿意主人在里面挨饿,所以才会不断地把食物刁进去。

 

救难人员表示,如果现场有赶不走的狗狗,一定是在等他们的主人,他们会再开挖时紧盯着瓦砾看,一旦看到主人的身体就会立刻冲向前帮忙刨土、甚至刨到脚掌都见血…

廣告2

 

我们之前也有写过搜救犬因为在搜救行动中太过拼命而受伤的新闻,就算脚掌被钢筋划破也都不喊疼。之前在中国四川大地震甚至发生救难犬因搜救行动而殉职。

 

救难犬英雄在一次行动当中不幸被大块石板压伤,被救出时已经奄奄一息,最后死在训犬员的怀中,他们因此颁发了证书表彰他的英勇。

来源:Wsc2345

狗狗真的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不论我们身处怎么样的困境,他们也从来不放弃帮助人类的心,把这些感人的毛宝贝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好!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搜救人员原本不明白为什么狗狗要一直把食物叼进瓦砾堆里,结果挖开瓦砾之后才发现背后的「爆感人真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