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生在离开医院后,医院交给她的”外带包”已经把很多人给吓坏了!

英国模特儿莎莉 (Sallie Axl) 早前经历了流产的伤痛,不过,院方在事后所做的事情,才更是在伤口上洒盐。   医院竟然夸张地把她的死婴当「便当」装进塑胶袋里交给这位当事者 廣告1   莎莉在自己的脸书上披露了这起惊人的事件,文中说到她当时流产被紧急送进一家医院,没

September 24, 2015
選擇語言:

英国模特儿莎莉 (Sallie Axl) 早前经历了流产的伤痛,不过,院方在事后所做的事情,才更是在伤口上洒盐。

2C9D5CD800000578-3243599-image-a-22_1442860757215
 
医院竟然夸张地把她的死婴当「便当」装进塑胶袋里交给这位当事者
廣告1

 

莎莉在自己的脸书上披露了这起惊人的事件,文中说到她当时流产被紧急送进一家医院,没料到医院处理不当,导致莎莉手术后发生感染并大量出血,流失了全身40%的血以致差点死亡。

12003238_10150621006919959_6783782737663790968_n
廣告2

 

更让她觉得气愤的是院方非常没礼貌地把她的死婴称为「它」(it) 还「打包」到塑胶盒里在用塑胶袋来装,连同药物一起交给受害者,让她带回家。最后莎莉表示NHS (英国国民健保服务) 应该要为此感到羞耻。

Sallie revealed that she lost her second child since found out a lot of her organs were infected as a result earlier this year [Twitter]

 

这名模特儿表示,自己写这篇文是为了揭发医院的恶行,好让这家医院能够正视这个问题,不希望让更多人遭遇这样的事情。

CPg9QlYXAAAuPk8
 
另外,医院方面在推特上面表示对于她的损失很遗憾,希望莎莉能够直接与院方对话。

来源:Liftbump

太夸张了…看完觉得食不下咽,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死去的小婴儿呢?再怎么说都是一个小生命啊!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这个女生在离开医院后,医院交给她的”外带包”已经把很多人给吓坏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