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在離開醫院後,醫院交給她的”外帶包”已經把很多人給嚇壞了!

英國模特兒莎莉 (Sallie Axl) 早前經歷了流產的傷痛,不過,院方在事後所做的事情,才更是在傷口上灑鹽。   醫院竟然誇張地把她的死嬰當「便當」裝進塑膠袋裡交給這位當事者 廣告1   莎莉在自己的臉書上披露了這起驚人的事件,文中說到她當時流產被緊急送進一家醫院,沒

September 24, 2015
選擇語言:

英國模特兒莎莉 (Sallie Axl) 早前經歷了流產的傷痛,不過,院方在事後所做的事情,才更是在傷口上灑鹽。

2C9D5CD800000578-3243599-image-a-22_1442860757215
 
醫院竟然誇張地把她的死嬰當「便當」裝進塑膠袋裡交給這位當事者
廣告1

 

莎莉在自己的臉書上披露了這起驚人的事件,文中說到她當時流產被緊急送進一家醫院,沒料到醫院處理不當,導致莎莉手術後發生感染並大量出血,流失了全身40%的血以致差點死亡。

12003238_10150621006919959_6783782737663790968_n
廣告2

 

更讓她覺得氣憤的是院方非常沒禮貌地把她的死嬰稱為「它」(it) 還「打包」到塑膠盒裡在用塑膠袋來裝,連同藥物一起交給受害者,讓她帶回家。最後莎莉表示NHS (英國國民健保服務) 應該要為此感到羞恥。

Sallie revealed that she lost her second child since found out a lot of her organs were infected as a result earlier this year [Twitter]

 

這名模特兒表示,自己寫這篇文是為了揭發醫院的惡行,好讓這家醫院能夠正視這個問題,不希望讓更多人遭遇這樣的事情。

CPg9QlYXAAAuPk8
 
另外,醫院方面在推特上面表示對於她的損失很遺憾,希望莎莉能夠直接與院方對話。

來源:Liftbump

太誇張了…看完覺得食不下咽,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死去的小嬰兒呢?再怎麼說都是一個小生命啊!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這個女生在離開醫院後,醫院交給她的”外帶包”已經把很多人給嚇壞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