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日本网友「连续一整个月」不关冷气收到电费帐单后最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

每次只要一到夏天,冷气就会变成全世界最棒的发明,晚上睡觉没开冷气就会全身黏到睡不着,从户外的大太阳回到冷气房的时候也会忽然觉得「啊~又重新活过来了。」但是一直开着冷气电费又会暴增,所以大部分的人还是不敢24小时都开着冷气。   这时有一位日本网友今年七月

August 1, 2015
選擇語言:

每次只要一到夏天,冷气就会变成全世界最棒的发明,晚上睡觉没开冷气就会全身黏到睡不着,从户外的大太阳回到冷气房的时候也会忽然觉得「啊~又重新活过来了。」但是一直开着冷气电费又会暴增,所以大部分的人还是不敢24小时都开着冷气。

giphy

 

这时有一位日本网友今年七月做了个实验,他将冷气的温度设置在28度,睡前调整到27度,然后「连续一整个月包含不在家的时候」都不关冷气看电费会不会因此爆表,但是当他收到电费帐单的时候,最惊人的事情发生了!

giphy-1
廣告1

 

帐单上显示的是12263日圆 (台币3264元),跟去年相比竟然只差了2000日圆 (约台币534元),但是原PO补充说道,他今年刚换了节能的新冷气,如果是跟去年用一样的冷气可能不会是同样的结果。

IMG_0259

 

原来冷气在刚启动时的「前10分钟」才是最耗电力的,假设一开始室内温度是38度,而冷气为了要让温度降到设定温度28度会非常用力的「发电」(耗电量主要就是来自于这时),所以使用这种将冷气一直开着的方式,反而只需要少少的耗电量就能够维持同样的室温,因此能省下你的荷包呢!

174502-1024x709
katadukekotsu.com

来源:ノラサラ日记

这真的是太神奇了!有没有大胆的读者愿意也试试看是不是真的就算一整个月都不关冷气电费也不会增加太多啊?可是如果你的电费因此暴增三倍…那也别怪我唷!哈哈哈。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这位日本网友「连续一整个月」不关冷气收到电费帐单后最神奇的事情就发生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