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点名「台北最烂夜市」!他列缺点批:全是雷区

台灣的夜市你最討厭哪一個呢?為什麼?一名網友就在PTT以「寧夏夜市根本是雷區吧」為題,分享自己的看法,甚至氣到飆髒話。

April 9, 2024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湾的夜市你最讨厌哪一个呢?为什么?一名网友就在PTT以「宁夏夜市根本是雷区吧」为题,分享自己的看法,甚至气到飙脏话。

图片来源/台北旅游网

 

原PO表示,说是夜市不如说是摊贩集中营,整个路幅窄小就算,地上铺的砖路又油又黏,整段路一个公共垃圾桶都没有,「今天去看到国小围墙上那堆饮料杯,是来到印度了吗?」原PO痛批,东西又贵又难吃,进场先来杯甘蔗汁,「就用那种休息室给你的那纸杯,一杯30!没冰!也不是现榨」,老板也不知道把原料放了多久,甜到像在喝科技糖浆的甜,「他×的喝完更渴!」


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此外,原PO直言,肉夹馍一份要80元,还一堆人排队,「就普通的酥皮包肉屑,80!真的是骗观光客的。」
廣告1

 

至于交通部分,原PO也有话要说,居然路是人车共通的,逛街一直要闪车,一堆外送、阿骂、×老头骑车乱蹭,不同味道混杂油烟直接排放,烧烤油炸面羹臭豆腐,「各种味道乱七八糟,真是去过最烂的夜市!整个宁夏夜市就是雷区对吧?」

图片来源/PTT,下同

 

贴文曝光后,大家一致认同,叹气「重点是根本没什么好吃的」、「观光客来觉得丢脸」、「以前还会吃鸡排,现在吃不起了」、「饶河跟宁夏吃的都不怎样,不过饶河至少可以逛到爽,宁夏这么小」、「就是本业走下坡,才会搞什么科目三」、「在地人觉得真的越来越贵」、「宁夏真的退步很多」、「北部就是排队又贵又难吃」。你曾逛过宁夏夜市吗?

廣告2

 

物价到底涨多少?去逛一趟夜市就知道!一名网友在PTT抱怨,「夜市小吃也涨太凶了吧?不想再逛了!」坦言疫情爆炸后,半年没逛夜市,前阵子去转了一圈,没想到价钱又变贵。

示意图,图片来源/trip101

 

PO指出,20元的茶变30元、霜淇淋一支要50元、鱿鱼100元变120元,强调「之前就很贵了」,现在又涨个一成到两成,「除了陪人去逛之外,看看那些骗钱的游戏,贵死人的垃圾小吃,要吃我找店家路边摊就好,何必去夜市?根本一进去,不花个2300元出不来,以后谁还想逛夜市啊?有八卦吗?……【更多内容请见下方延伸阅读】

图片来源/PTT
夜市绕一圈「不花300元出不来」 网怒轰:盘子才去逛
夜市「烤鱿鱼」越来越少?网揭2致命原因:客人听到少一半
素颜也很漂亮!女神卡卡保养皮肤的「特殊运动」
每次去都很怕被车撞...

參考資料:PTT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旅游, 台湾
加入粉絲團! 被点名「台北最烂夜市」!他列缺点批:全是雷区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