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女大生「悬挂在住家外面身亡」 恐怖画面曝

新北市淡水區3月19日早上6點42分,接獲一名晨間出來散步的民眾報案,稱有名女子懸掛在北新路屋外的欄桿,還以為是抱枕或是捲成一圈的棉被,結果竟是遺體,其餘路人嚇到紛紛走避。

March 20, 2023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新北市淡水区319日早上642分,接获一名晨间出来散步的民众报案,称有名女子悬挂在北新路屋外的栏杆,还以为是抱枕或是卷成一圈的棉被,结果竟是遗体,其余路人吓到纷纷走避。

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以下画面恐引起不安,请斟酌阅读】

 

根据《CTWANT》报导,警方获报,立即派警员同消防局赶赴现场救援。警方透露,死者为22岁的黄姓女大生,在11楼屋外的栏杆轻生,明显无生命迹象。

翻摄画面

 

警方提到,黄女在屋内留下遗书、忧郁症等物品,目前仍在就学,长期有情绪上的问题。鉴识人员到场勘验采证,初步排除外力介入,已通知亲属北上协助善后事宜,全案依规定报请刑事相验。

示意图,图片来源/pexels
 
《TEEPR 亮新闻》提醒您:珍惜生命,自杀不能解决问题,再给自己一次机会,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要咨商协助,可拨卫福部安心专线「1925」、生命线专线「1995」或张老师服务专线「1980 」。
她鼓起勇气坦承得忧郁症 妈妈无情回答导致悲惨结局
8个忧郁症患者的求救讯号!要注意爱说「哲学话」的朋友

 

TEEPR 新片上映: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CTWAN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加入粉絲團! 淡水女大生「悬挂在住家外面身亡」 恐怖画面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