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没想过DIY这21个看起来这么昂贵的东西居然可以这么容易!结果真的太精采了!

近年来,一股DIY手工艺热潮已经渐渐红遍全世界了,就连Pinterest上的手工艺网站「线上贴图栏」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在这个网站中,你可发现手工艺许多细微之处喔! 廣告1 想想如何不用花大钱,使用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家具与室内摆设,成为近来最夯的话题。

May 10, 2014
選擇語言:

近年来,一股DIY手工艺热潮已经渐渐红遍全世界了,就连Pinterest上的手工艺网站「线上贴图栏」也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在这个网站中,你可发现手工艺许多细微之处喔!

廣告1

想想如何不用花大钱,使用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家具与室内摆设,成为近来最夯的话题。也正因为如此,开始出现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教学指南。

如果你也喜欢手工艺,看看底下这21个手工艺家的作品,他们仅使用家中简单器具或是不用的材料,就制作出吊灯与立灯,当看到素材的时候一定不会觉得可以多漂亮,但是看到成品后我只能说,这些吊灯已经比外面卖的都还要专业精美太多了!

廣告2

1.) 简单的吊灯,让你的家变成森林了。

来源: Bored Panda

虽然这种手工艺不是人人都能做得来,但这些例子可以激励你将东西重复地利用。不要将牛奶纸盒、旧的挂杆或是拉环丢掉,因为他们还可以变成很多美丽的东西呢。只要你肯栽培的话,这世界上所有的人事物都有潜力可以变成更美丽的事物。快将这些超棒的DIY创意分享给你的朋友吧,或许你们可以一起DIY一盏超棒的吊灯呢!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加入粉絲團! 我从没想过DIY这21个看起来这么昂贵的东西居然可以这么容易!结果真的太精采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