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不知道这15个商标背后有这样的意义。原来VW福斯汽车这么有趣…

你有看过这些商标吗?你知道它们背后的意义吗?又或者你也曾对这些商标设计者的灵感来源感到好奇? 廣告1 这里有15个日常生活常见的商标,还有它们分别背后的意义。 #1. Toyota 丰田汽车 这三个椭圆型 (3颗心) 代表Toyota的三个核心:以顾客为重,以产品为中心,以及在科

May 10, 2014
選擇語言:

你有看过这些商标吗?你知道它们背后的意义吗?又或者你也曾对这些商标设计者的灵感来源感到好奇?

廣告1

这里有15个日常生活常见的商标,还有它们分别背后的意义。

#1. Toyota 丰田汽车

这三个椭圆型 (3颗心) 代表Toyota的三个核心:以顾客为重,以产品为中心,以及在科技领域中的领先位置。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16

 

#2. McDonald’s 麦当劳

麦当劳的商标,就是麦当劳的第一个英文字母,没有特别的意义。在60年代,麦当劳曾经想要改变它的商标,但当时麦当劳的设计顾问兼咨商师Louis Cheskin,坚持将金色拱门留下来。根据BBC的报导,Louis Cheskin 认为顾客已经无意识的将麦当劳的标志与一对丰满的酥胸联想在一起了。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3
廣告2

 

#3. Mobil 石油公司

这个商标的重点在于它的颜色。红色代表力量;蓝色代表公司所赋予的信念与安全。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6
廣告3

 

#4. Pepsi 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的旧商标是左边的那一个,右边则是目前最新的,这个新商标要价美金一百万元,因为他们请到Arnell团队为他们进行发想,但也因为这样,百事可乐必须花费百万元进行品牌重整。在一份由Arnell公司流出的27页文件中,可以看到它斗大的标题「最具冒险精神的设计计划」。文件中提到,这个商标有点达文西密码的风格,它的理念包括中国的风水、文艺复兴以及地球磁场理论等。
 
15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30

 

#5. BMW 宝马

BMW原本是以飞机公司之名成立,它的商标就是它所原生的样貌。蓝色与白色所代表的是喷射机在运行的过程中,螺旋桨在旋转的时候所看起来的样子。那为什么BMW的LOGO跟飞机有关系呢?那就是因为,在二次世界大战中,BMW其实当时是一家为纳粹制造军事飞机引擎的公司。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12

 

#6. Apple 苹果

苹果的商标代表的是,在圣经亚当和夏娃的故事之中,知识果树上的禁果。另一个说法是说贾伯斯年轻的时候在一个苹果园里工作过。有可能两个都是?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2

 

#7. FedEx 联邦快递

FedEx的商标很有创意喔,如果你认真地看着英文字母「E」和「X」你会看到里面有一个箭头,这个箭头代表的意义,就是在期许公司能够有远见、向未来看。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8

 


#8. Mercedes-Benz 宾士

宾士的商标是最具雄心,三叉星所代表的是公司在陆海空的产品上的有着主导地位。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14

 

#9. Google 谷歌

谷歌的商标有四个主要的颜色,但有几个颜色重复了。这完全是故意的。谷歌想要表现出,他们不会按照规矩行事,是有活力的,他们不需要去创造一个严肃的品牌形象,所以谷歌使用的都是简单的字母与颜色。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15

 

#10. Adidas 爱迪达

爱迪达的商标看起来像ㄧ座山,它代表着人们必需刻服的困境。其实在一开始时,爱迪达商标只是三条线,没有什么特殊意义,所以他们决定将这三条线倾斜,让他看起来像一坐山一样。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9

 

#11. NBC 环球电视

你有想过为什么孔雀有这么多种颜色吗?50年代环球电视的拥有者为美国无线电公司(RCA),当时他们正开始制造彩色电视,美国无线电公司(RCA)想要让那些看黑白电视的人知道,他们正向像黑白电视挥别,所以创造了这个商标。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19

 

#12. Audi 奥迪

这个商标很朴素简单吧,但是其实这个商标的每一个个圈圈都个别代表着奥迪汽车集团在1932年所创立的小公司喔,分别是小奇迹(DKW)、霍希(Horch)、漫游者(Wanderer),和奥迪(Audi)。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10

 

#13. IBM 国际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标有一个全世界都不知道的隐含意。穿越商标上的白色线条让右下角看起来像是一个”等于”的标志,代表着平等。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4
廣告4

 

#14. Volkswagen 福斯汽车

「V」代表的是Volks,指的是在德国的人民,「W」则是代表Wagen,是车的意思。福斯就是人民的车。其实有很多人不知道,福斯汽车、保时捷、奥迪、宾士、和宝马在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 (基本上所有德国汽车大厂),其实都是希特勒在主导的。而且很多人喜爱的金龟车和后来衍生车来的保时捷的911跑车,其实希特勒也有参与设计  (资料来源)。尤其是VW,这家公司基本上就是希特勒创立的,希望可以创造出一台”人民之车”给大众 (那台车就是金龟车)。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18

 

 据说这是希特勒当时给Ferdinand Porsche (保时捷) 的设计:

porsche-beetle

 

#15. Amazon 亚马逊
你可能曾经想过那箭头长得真像ㄧ个笑脸,其实那正是亚马逊的核心价值,要让它的顾客感到开心。此外,你一定也发现箭头的方向是由a指到z的,这代表着亚马逊卖的东西很多,从「A」找到「Z」都有。
 
10 Modern Logos you Didn't Know have a Hidden Meaning  0
廣告

来源: diply.com

我无法相信我看过这么多次的联邦快递的包裹与信件,我却从来没发现它里面有一个箭头。我也从来不知道百事可乐故意做得像欧巴马的竞选商标。而且你有想过,如果你现在开的汽车是一台Volkswagen,那你其实在开一台希特勒设计的车子呢。如果你也觉得这些商标很有趣,就快把它们分享出去吧!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我从来不知道这15个商标背后有这样的意义。原来VW福斯汽车这么有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