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老师诓「拍教材」诱回家 16年来下药睡「300西装男」警傻眼

現在這個社會,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近日一起「300男性遭男老師性.侵案件」震驚全日本社會。一名42歲的老師被警方逮捕,他坦承自己從26歲開始犯.案,不只手法多元,受害者數量也非常多,他被捕後很懊悔表示,對那些受害男性很抱歉,但就是很想滿足自己的性.慾,才一再

March 9, 2021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在这个社会,男生也要好好保护自己,近日一起男性遭性.侵案件震惊全日本社会。一名42岁的老师被警方逮捕,他坦承自己从26岁开始犯.案,不只手法多元,受害者数量也非常多,他被捕后很懊悔表示,对那些受害男性很抱歉,但就是很想满足自己的性.欲,才一再犯.案。

 

42岁的北条隆弘,曾在大阪市我孙子南中学任教,任教期间他就曾以「拍摄教材影片」为由,在网上征求志愿模特儿,等对方来到家里帮忙拍摄完后,再下药将对方迷晕并性.侵。除此之外他较常使用的手法,是捡尸路边酒醉的男子,看过日剧应该都知道,日本上班族下班后喜欢到居酒屋喝酒,酒醉后在路边乱吐然后睡到不省人事,这些人就成为北条的目标。

男老师专睡西装男
示意图翻摄自japan-and-me
廣告1

 

有时他也会将网友约到家中,在饮料、酒水中掺杂安眠药,让对方昏睡之后再行不轨。且他还会把过程录影下来,不过并没有外流,纯粹是他自己想收藏。北条被逮捕后表示,对受害者其实感到很抱歉,但还是想要满足自己的性.欲,大概就是俗称的「我控制不住我记几」。

翻摄自youtube

 

警方调查后发现,北条的喜好也很明确,他喜欢个性温和有礼,外表斯文的西装男下手。根据他的供词,他从26岁开始犯.案,做案时间长达16年,受害者累计超过300名男性,人数多到连警方都傻眼,而他的恶行是直到去年9月才曝光。一名在东京酒店喝醉的男性,被北条捡.尸后感到非常痛苦,并决定要勇敢发声,向警方报案。

男老师专睡西装男
示意图翻摄自livejapan
廣告2

 

专家对此表示,关于性.暴.力人们会有刻板印象,认为犯罪者都是男人而受害者一定是女人,也因此即使男性到伤害他也不敢说,因为他自己都知道别人不太可能相信他。但这种状况并不健康,受害者的声音被掩盖,也让他不敢对外求援,这也是为什么北条可以逍遥法外这么多年,因为他的受害者都不敢报警。

示意图翻摄自DW

 

一名匿名受害者受访时表示,「(报警) 我没想过,因为我怕跟他扯上关系」、「毕竟这很让人尴尬」、「我在新闻中看过很多受害者,所以我会觉得这明明是我自己可以避免的事」。

延伸阅读:
25岁女搭计程车「遭司机、售票员轮流」 她痛哭:我有爱滋不敢说
刺青男遭控性.侵 「法官证清白」仍轻生!母气哭:标签一生撕不掉
她被店员叫去…惊觉男伴「在饮料下药」霸气老板派人跟到底

TEEPR 女巫编:居然过了16年都没被揭发。

 

等等先别走~来看看我们的新影片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ahoo Japa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男老师诓「拍教材」诱回家 16年来下药睡「300西装男」警傻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