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巧妙捕捉「浪貓緊緊依偎」模樣!超親人小貓闖入下午茶時間太可愛

大家喜歡貓咪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幾張可愛到讓人融化的照片,這組來自美國加州的攝影師兼探險家歐林 (Orin) 拍的貓咪照真的太可愛了啦!   歐林非常喜歡毛孩,之前他到土耳其旅遊發現,雖然當地很多浪貓,可是這些浪貓都非常親人。尤其是河堤上的這兩隻貓咪,依偎

January 10, 2020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喜歡貓咪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幾張可愛到讓人融化的照片,這組來自美國加州的攝影師兼探險家歐林 (Orin) 拍的貓咪照真的太可愛了啦!

 

歐林非常喜歡毛孩,之前他到土耳其旅遊發現,雖然當地很多浪貓,可是這些浪貓都非常親人。尤其是河堤上的這兩隻貓咪,依偎在一起的模樣真的太可愛,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甜蜜的戀人一樣。

 
 
廣告1

 

而且伊斯坦堡地居民也會幫當地的浪貓們蓋這種小房子,讓牠們雖然流浪但有棲身之處。難怪在這裡的浪貓們都非常親人,因為沒有人會傷害牠們。除此之外,浪貓也常常會跑進咖啡廳裡面,所以喝下午茶到一半突然有毛茸茸的小朋友跑過來參與也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

 

 

可愛又乖巧的牠們也不會偷吃客人的食物,就只是靜靜的躺在旁邊休息而已。即使有陌生人接近,牠們也完全不害怕,甚至還會給人摸。

 
 
 
廣告2

 

其實歐林除了拍這一系列動物照以外,也會拍很多人像照,紀錄在各處的所見所聞,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就到歐林的IG看看吧!

 

 

 

市長:真的好萌❤

對了,我們這週的「TEEPR網人365」採訪到了「擁有200萬訂閱」的超強YouTuber阿神一起來看看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攝影師巧妙捕捉「浪貓緊緊依偎」模樣!超親人小貓闖入下午茶時間太可愛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