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用11个货柜盖出「70坪高级豪宅」 3层楼内装超气派!

大家心目中的梦想家园长什么样子呢?有些人喜欢超级气派的大豪宅,有些人则是觉得小小间的温馨小屋比较好。不过你有想过要用货柜来盖房子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设计师威尔 (Will Breaux) 用11个货柜盖出的超棒豪宅!     威尔从2000年初开始就一直想盖一栋属于自己

December 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心目中的梦想家园长什么样子呢?有些人喜欢超级气派的大豪宅,有些人则是觉得小小间的温馨小屋比较好。不过你有想过要用货柜来盖房子吗?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设计师威尔 (Will Breaux) 用11个货柜盖出的超棒豪宅!

 

 

威尔从2000年初开始就一直想盖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子,但一直找不到能够设计自己梦想家园的人,所以威尔决定自己动手制作。其实威尔自己多年来都有一个想用货柜盖房子的梦想,因为他觉得货柜超级坚固又防火,还很耐用又可以耐得住飓风袭击,而且最重要的是货柜可以选择相同规格的款式,所以很适合拿来盖房子。于是威尔做出了房子的3D草图后花了一些时间研究,最终完成了这间豪宅。

 
 
 
 
 
 
廣告1

 

这栋70坪的货柜豪宅盖在美国休士顿,这11个货柜互相堆叠在一起,变成一栋3层楼高的豪宅,而且屋顶还有大阳台,里面的装潢也超级漂亮,摆满超多艺术品。

 

 

除了各种奢华的装潢跟艺术品以外,威尔还在豪宅里面规画了一个宠物区,在那边做了一个超大鸟笼养鹦鹉。除此之外浴室也是设计的超级漂亮,走的是简约工业风,有超有质感的水龙头跟莲蓬头,而且浴室的镜子居然还有像明星化妆间的灯泡在旁边。

 
 

 

市长:用货柜盖房子感觉很省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艺术, 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神人用11个货柜盖出「70坪高级豪宅」 3层楼内装超气派!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