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用11個貨櫃蓋出「70坪高級豪宅」 3層樓內裝超氣派!

大家心目中的夢想家園長什麼樣子呢?有些人喜歡超級氣派的大豪宅,有些人則是覺得小小間的溫馨小屋比較好。不過你有想過要用貨櫃來蓋房子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設計師威爾 (Will Breaux) 用11個貨櫃蓋出的超棒豪宅!     威爾從2000年初開始就一直想蓋一棟屬於自己

December 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心目中的夢想家園長什麼樣子呢?有些人喜歡超級氣派的大豪宅,有些人則是覺得小小間的溫馨小屋比較好。不過你有想過要用貨櫃來蓋房子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設計師威爾 (Will Breaux) 用11個貨櫃蓋出的超棒豪宅!

 

 

威爾從2000年初開始就一直想蓋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但一直找不到能夠設計自己夢想家園的人,所以威爾決定自己動手製作。其實威爾自己多年來都有一個想用貨櫃蓋房子的夢想,因為他覺得貨櫃超級堅固又防火,還很耐用又可以耐得住颶風襲擊,而且最重要的是貨櫃可以選擇相同規格的款式,所以很適合拿來蓋房子。於是威爾做出了房子的3D草圖後花了一些時間研究,最終完成了這間豪宅。

 
 
 
 
 
 
廣告1

 

這棟70坪的貨櫃豪宅蓋在美國休士頓,這11個貨櫃互相堆疊在一起,變成一棟3層樓高的豪宅,而且屋頂還有大陽台,裡面的裝潢也超級漂亮,擺滿超多藝術品。

 

 

除了各種奢華的裝潢跟藝術品以外,威爾還在豪宅裡面規畫了一個寵物區,在那邊做了一個超大鳥籠養鸚鵡。除此之外浴室也是設計的超級漂亮,走的是簡約工業風,有超有質感的水龍頭跟蓮蓬頭,而且浴室的鏡子居然還有像明星化妝間的燈泡在旁邊。

 
 

 

市長:用貨櫃蓋房子感覺很省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小物
加入粉絲團! 神人用11個貨櫃蓋出「70坪高級豪宅」 3層樓內裝超氣派!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