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張迪士尼主角「和反派角色換臉」的超衝擊照片 白雪公主「變壞皇后」怎麽有點眼熟?

最近國外又興起了一系列的「換臉」熱潮,除了用濾鏡看自己與明星們變老後的樣子之外,日前Twitter帳號「80skillerqueen」就把迪士尼主角與翻拍的臉互換,結果出乎意料的驚人!甚至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與轉發,紛紛大讚原PO的想法。以下就是14位「主角與反派互換」的對

July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最近國外又興起了一系列的「換臉」熱潮,除了用濾鏡看自己與明星們變老後的樣子之外,日前Twitter帳號「80skillerqueen」就把迪士尼主角與翻拍的臉互換,結果出乎意料的驚人!甚至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與轉發,紛紛大讚原PO的想法。以下就是14位「主角與反派互換」的對比照片:

1. 《小美人魚》。

 
烏蘇拉的臉太可怕了……不要毀了我的愛麗兒!
廣告1

 

2. 《美女與野獸》。

 
貝兒你在不爽什麽?

 

3. 《阿拉丁》。

 
賈方看起來是天菜王子,可是阿拉丁……
廣告2

 

4. 《花木蘭》。

 
這個小編真的無法接受。
廣告3

 

5. 《大力士》。

 
冥王凱帝斯瞬間變得很和善啊。

 

6. 《公主與青蛙》。

 

7. 《風中奇緣》。

 
寶嘉康蒂變大叔……

 

8. 《變身國王》。

 

9. 《101 忠狗》。

 
庫伊拉直接變成狗!

 

10. 《白雪公主》。

 
這是不小心開到前鏡頭的我們吧XD

 

11. 《獅子王》。

 
這個小眼神。

 

12. 《森林王子》。

 

13. 《小飛俠》。

 
彼得潘看起來很呆!

 

14. 《泰山》。

廣告4

 

延伸閲讀:

TEEPR佛系牡羊座:小美人魚太好笑了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9GA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4張迪士尼主角「和反派角色換臉」的超衝擊照片 白雪公主「變壞皇后」怎麽有點眼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