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去面试坐下来却开始「打麻将」 胡了「负责人+其他竞争者」超抖:还会录取吗?

这样的面试方式真的有点狂。根据《封面新闻》报导,中国四川省成都一名刘姓女子表示,日前他在找工作的时候,往一家公司投递了履历,希望可以应征销售经理的职缺,没多久后她也被通知到公司进行面试,只是当她真的到公司后,面试方式却是让她傻眼到觉得不可思议,因此决

April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这样的面试方式真的有点狂。根据《封面新闻》报导,中国四川省成都一名刘姓女子表示,日前他在找工作的时候,往一家公司投递了履历,希望可以应征销售经理的职缺,没多久后她也被通知到公司进行面试,只是当她真的到公司后,面试方式却是让她傻眼到觉得不可思议,因此决定和大家分享这特殊的经历。

示意图
廣告1

 

刘女指出在面试前其实先和人事的张经理有先聊过,当时经理就先问她会不会打麻将,刘女也回答会打,不过当时她以为只是在聊天,毕竟成都人很爱打麻将,所以没特别放在心上,结果等到面试当天,她发现除了她之外,还有另为2名应征者,他们3人就被面试者直接带去会议室和负责人打麻将,然后在过程中边聊天当面试,就这样打了1个小时。

示意图
廣告2

 

刘女也说他们一共打了4局,期间大家看起来都挺自在的,不过更重要的是,最后竟然还是她打赢了,虽然赢了负责人有点紧张,但她还是希望可以有好结果。事后,该间公司的张经理也出面解释,其实会打麻将对他们公司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为客户都非常喜欢约人去打麻将,所以他们也希望原公可以借此更熟悉客户,而且在打麻将时也可以看到一个人的人品、言行、思维和沟通技巧等等。

示意图

 

另外张经理补充说,因为打麻将人数也要够,所以每次这样的面试都是一次邀约2至3个人来,这样面试的效率也会提高,可以说是一举数得。网友们看完则笑说,「这真的会不知道该不该胡下去」、「小胡小赢是最好的」、「现在面试竟然打麻将,时代变化也太大」、「看来是跟轮到我去试试手气了」、「想知道这样面试有在算钱的吗?不然没上去赢点零花钱也好」。

 

TEEPR吃不胖编:却可以看个牌品人品也是不错啦!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她去面试坐下来却开始「打麻将」 胡了「负责人+其他竞争者」超抖:还会录取吗?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