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英雄「私下超暖互动」曝光 黑寡妇约美队「一起打电动」粉丝感动:这画面太美!

万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在本月24日上映,在此之前,有关演员们的任何消息似乎都能引起大家的关注。而近期在电影中饰演「绿巨人浩克」的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相当有趣的照片,那就是「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 (Scarlett Johansso

April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万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在本月24日上映,在此之前,有关演员们的任何消息似乎都能引起大家的关注。而近期在电影中饰演「绿巨人浩克」的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相当有趣的照片,那就是「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 (Scarlett Johansson) 以及「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 正聚在一起打电玩!

 
为了宣传电影《复仇者联盟4》,马克鲁法洛特别跟影迷们分享了漫威演员们在片场时候的有趣花絮照片,图中可见「黑寡妇」以及「美国队长」趁著拍戏的空档,一起坐在沙发上连线打电动,而他们手上所拿着的机台似乎就是以前大家常玩的复古游戏机GAMEBOY,据悉,他们当时候好像正在玩着俄罗斯方块,这样的画面相当逗趣。有网友对此表示,「都是我眼中的小可爱,黑寡妇和美队看起来莫名配对」、「史嘉蕾和克里斯伊凡男帅女美,完全可以配成一对」。
廣告1

 

除此之外,「钢铁人」小劳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也PO出了在预告中「蜘蛛人」实习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这名可爱的「蜘蛛人」还把史塔克企业的证书拿反了,相当有趣,有网友还对此表示「太喜欢蜘蛛人和钢铁人了」。

 
 
「蜘蛛人」在「钢铁人」的头上比出胜利的手势,画面相当亲切,而两人看起来就像是父子一样。

 

TEEPR小古月:演员们也太有趣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世界, 电影
加入粉絲團! 《复仇者联盟》英雄「私下超暖互动」曝光 黑寡妇约美队「一起打电动」粉丝感动:这画面太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