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美丽妄娜制作「世界最长吸管」 只为能每天吸到早餐店奶茶

现在网红真的越来越难当,必须想尽各种主题,来吸引大众。网红「美丽妄娜」从抖音走红,今年初开始经营YouTube频道,外表甜美可爱,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迅速引起关注,不到3个月就已累积8万粉丝。现在她因为拍摄制作「台湾最长吸管」,又再次引起关注。 廣告1   她为

March 2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现在网红真的越来越难当,必须想尽各种主题,来吸引大众。网红「美丽妄娜」从抖音走红,今年初开始经营YouTube频道,外表甜美可爱,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迅速引起关注,不到3个月就已累积8万粉丝。现在她因为拍摄制作「台湾最长吸管」,又再次引起关注。

廣告1

 

她为了要制作「台湾最长吸管」,整整拆开50包吸管,只为了能从家里到早餐店的距离可以直接吸到早餐店的奶茶,在影片中还一直拜托早餐店老板娘让她试试看,一PO出影片就引起激烈争议,批评她一点环保概念都没有。

廣告2

 

廣告3

美丽妄娜在影片ㄧ开始就解释拍摄这部影片的缘由,是因为有个问题已经困扰自己很久。她说:「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还有我每次剪片剪到早上的时候,我都想要去早餐店买一杯奶茶喝,但是都懒得过去买。」她接着说:「为了在家里就能喝到源源不绝的奶茶,我想出一个点子,就是自制一条长长的吸管,从早餐店饮料桶延伸到家里,这样在家不管躺着、坐着、站着,都能喝到早餐店奶茶。」

 

所以她开始执行这个实验,美丽妄娜拆开50包吸管,制作全世界最长的吸管,接着从公寓一路拉到大厅、人行道、早餐店,但在最后一步要求放进饮料桶的时候,被早餐店老板娘拒绝。但她还是不愿意放弃,决定先买好饮料放在早餐店前面,接着插上吸管,再跑回家试着吸,结果当然什么都没喝到啊。

 

实验失败后,美丽妄娜不死心,决定改变作法,「现在一个一个慢慢缩短,实测人体用几根吸管才可以把饮料吸上来。」从一开始125根吸管,剪到最后已剩不到10根,而她为了吸到放在人行道上的饮料,几乎将整个人都探出2楼窗外,把自己挂在窗台上,非常的危险,还有路人问他,「这样真的吸得到吗?」,之后好不容易用7根吸到饮料,自嘲「吸到快往生,脑子差点爆掉,脑充血晕了半小时。」

 

影片播出后,网友对美丽妄娜的实验呈现两极反应,但大部分还是批评居多,「怎么连讲话都有点像小玉…?」、「拍这种极度不环保的影片,不想订阅了」、「一定要为了点击率做这种浪费资源的事吗」、「不要伤害海龟,拜托」,也有人指出趴在窗台真的不宜示范,希望她作为一个半公众人物可以以身作则。但也有人认为「很狂」、「主题很有想法」。

TEEPR喝不醉:怎么办我不懂我不懂(崩溃),明明知道因为空中压力太大吸不起来,啊为什么还是做了这么脑补的事情…头真的很痛…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闻, 艺术,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网红美丽妄娜制作「世界最长吸管」 只为能每天吸到早餐店奶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