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美麗妄娜製作「世界最長吸管」 只為能每天吸到早餐店奶茶

現在網紅真的越來越難當,必須想盡各種主題,來吸引大眾。網紅「美麗妄娜」從抖音走紅,今年初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外表甜美可愛,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迅速引起關注,不到3個月就已累積8萬粉絲。現在她因為拍攝製作「台灣最長吸管」,又再次引起關注。 廣告1   她為

March 2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在網紅真的越來越難當,必須想盡各種主題,來吸引大眾。網紅「美麗妄娜」從抖音走紅,今年初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外表甜美可愛,無厘頭的搞笑風格迅速引起關注,不到3個月就已累積8萬粉絲。現在她因為拍攝製作「台灣最長吸管」,又再次引起關注。

廣告1

 

她為了要製作「台灣最長吸管」,整整拆開50包吸管,只為了能從家裡到早餐店的距離可以直接吸到早餐店的奶茶,在影片中還一直拜託早餐店老闆娘讓她試試看,一PO出影片就引起激烈爭議,批評她一點環保概念都沒有。

廣告2

 

廣告3

美麗妄娜在影片ㄧ開始就解釋拍攝這部影片的緣由,是因為有個問題已經困擾自己很久。她說:「每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有我每次剪片剪到早上的時候,我都想要去早餐店買一杯奶茶喝,但是都懶得過去買。」她接著說:「為了在家裡就能喝到源源不絕的奶茶,我想出一個點子,就是自製一條長長的吸管,從早餐店飲料桶延伸到家裡,這樣在家不管躺著、坐著、站著,都能喝到早餐店奶茶。」

 

所以她開始執行這個實驗,美麗妄娜拆開50包吸管,製作全世界最長的吸管,接著從公寓一路拉到大廳、人行道、早餐店,但在最後一步要求放進飲料桶的時候,被早餐店老闆娘拒絕。但她還是不願意放棄,決定先買好飲料放在早餐店前面,接著插上吸管,再跑回家試著吸,結果當然什麼都沒喝到啊。

 

實驗失敗後,美麗妄娜不死心,決定改變作法,「現在一個一個慢慢縮短,實測人體用幾根吸管才可以把飲料吸上來。」從一開始125根吸管,剪到最後已剩不到10根,而她為了吸到放在人行道上的飲料,幾乎將整個人都探出2樓窗外,把自己掛在窗台上,非常的危險,還有路人問他,「這樣真的吸得到嗎?」,之後好不容易用7根吸到飲料,自嘲「吸到快往生,腦子差點爆掉,腦充血暈了半小時。」

 

影片播出後,網友對美麗妄娜的實驗呈現兩極反應,但大部分還是批評居多,「怎麼連講話都有點像小玉…?」、「拍這種極度不環保的影片,不想訂閱了」、「一定要為了點擊率做這種浪費資源的事嗎」、「不要傷害海龜,拜託」,也有人指出趴在窗台真的不宜示範,希望她作為一個半公眾人物可以以身作則。但也有人認為「很狂」、「主題很有想法」。

TEEPR喝不醉:怎麼辦我不懂我不懂(崩潰),明明知道因為空中壓力太大吸不起來,啊為什麼還是做了這麼腦補的事情…頭真的很痛…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網紅美麗妄娜製作「世界最長吸管」 只為能每天吸到早餐店奶茶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