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爸陪妻產檢嗆「陪你在這浪費時間」 粗話狂飆「當沒自己事」旁人看了都想八蕊!

這確定有在為老婆和小孩著想嗎?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有名準爸爸表示,日前他陪老婆去產檢的時候,即使因為工作很疲憊,但為了在第一時間看到寶寶超音波照,因此在婦產科陪著老婆一起等,沒想到卻讓他看到非常火大的畫面,讓他忍不住想抱怨。 示意圖 廣告1   原P

March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這確定有在為老婆和小孩著想嗎?近日在臉書「爆怨公社」有名準爸爸表示,日前他陪老婆去產檢的時候,即使因為工作很疲憊,但為了在第一時間看到寶寶超音波照,因此在婦產科陪著老婆一起等,沒想到卻讓他看到非常火大的畫面,讓他忍不住想抱怨。

示意圖
廣告1

 

原PO表示自己是水電工,因此下班很晚,老婆也是等到他下班後2人才一起去婦產科做產檢,儘管因為人多的關係,所以等了1個小時半,但他們還是非常期待,因為對他們來說就是想趕快看看肚子裡的寶貝,只不過等他們照完超音波在等批價單的時候,原PO卻看到一名讓他傻眼的年輕爸爸。

示意圖
 
當時原PO聽到這位年輕爸爸不停在跟老婆抱怨,直呼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要陪著來產檢,「陪你來等兩個小時,啊然後勒?進去照5分鐘?到底來要幹嘛?幹XX,累的要死,馬的,還要陪你在這浪費時間」,還露出一臉不耐煩,也完全不在乎旁邊很多人都在看著。
廣告2

 

這時原PO也注意到孕婦一臉看起來非常無奈,而且非常受傷的模樣,10分鐘後也終於輪到這位孕婦進超音波室,但這時年輕爸爸卻完全不想動,就這樣坐著滑手機,這樣的畫面讓原PO氣到想問,「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一個這麼辛苦懷胎10個月,就為了生你的小孩的媽媽?」更說那真的不是人會講的話,當場超想給對方「八蕊」。

示意圖

 

網友們看完也說,「直接讓孩子父不詳好了」、「不懂為什麼要替不愛惜自己的人賭上健康與性命去生小孩,未來堪憂」、「可以離一離了!孩子生出來一定也會覺得照顧孩子不是他的事」、「這種沒責任的現在就這樣,以後一定扛不起一個家」、「又一個只知道爽的人」。

 

TEEPR吃不胖編:不想當爸幹嘛不做好防護措施?別這麼渣!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年輕爸陪妻產檢嗆「陪你在這浪費時間」 粗話狂飆「當沒自己事」旁人看了都想八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