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100kg厚片女孩成功!「激瘦舊照曝光」鵝蛋臉超精致 男一見鍾情:卡住了出不來~

可以遇見這麼愛她的男友,這位女孩真的很幸運呢!先前有一位山東小鮮肉羊羊羊跟一位100kg厚片女友「小可愛」交往,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非常羨慕,沒想到近日羊羊羊居然求婚成功了,而且兩人的婚紗照還美到不行,讓網友們看完都直呼「他們的愛情真的很美好,讓人羨慕又嫉妒

March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可以遇見這麼愛她的男友,這位女孩真的很幸運呢!先前有一位山東小鮮肉羊羊羊跟一位100kg厚片女友「小可愛」交往,讓不少網友看了都非常羨慕,沒想到近日羊羊羊居然求婚成功了,而且兩人的婚紗照還美到不行,讓網友們看完都直呼「他們的愛情真的很美好,讓人羨慕又嫉妒!」而小可愛也大方曝光自己以前的瘦照,讓人看完都忍不住大喊「果然是真女神~」。

廣告1

 

羊羊羊表示,女友比他大了6歲,在兩人第一次見面時就一見鍾情,覺得她實在是「太可愛」,交往之後努力把她養胖,從42.5公斤到現在的100公斤,而小可愛也在微博公開自己很瘦的照片,讓大家看到她身材纖細修長,依偎在男友身邊小鳥依人的模樣,真的挺可愛的呀!

廣告2

 

而且小可愛瘦的時候,臉比現在小了一大圈,可以說是漂亮鵝蛋臉,再搭配一頭長直髮,讓其他網友都大讚,「這就是迷倒羊羊羊的原因啊!」、「現在還是很可愛耶」、「天生麗質,不管胖或瘦都是好看的」。

 

 

羊羊羊把女友養胖之後,依然還是專情男子漢,就算被網友酸言酸語,他還是跳出來保護女友,「剛認識她時挺瘦的,後來是被我餵胖的!她最美最可愛~」而且他們有一部影片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女友問羊羊羊說,「他們問我這麼胖,你還這麼愛我,我是不是救過你的命?」結果他回,「因為妳瘦的時候,住在我心裡,胖了就卡住,出不來了…」讓人瞬間甜到心坎裡,完全就是撩妹高手啊!

TEEPR亂世美男:這真的好浪漫啊~真希望我這個胖子也會遇到這麼愛我的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求婚100kg厚片女孩成功!「激瘦舊照曝光」鵝蛋臉超精致 男一見鍾情:卡住了出不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