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大生「为了长颈鹿」惨遇衣航意外 仇富网友「冷血开酸」:千里送砲活该!

日前衣索比亚航空一架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 MAX 8客机不幸坠.毁,造成机上157人全员罹.难,而在这次的死.者名单中,其中有8名是中国籍的人,当中有一名是21岁的女大学生程璇,只不过在她的身.亡消息传出后,却有不少中国网友一点也不同情她。   程

March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日前衣索比亚航空一架载有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的波音737 MAX 8客机不幸坠.毁,造成机上157人全员罹.难,而在这次的死.者名单中,其中有8名是中国籍的人,当中有一名是21岁的女大学生程璇,只不过在她的身.亡消息传出后,却有不少中国网友一点也不同情她。

 

程璇是浙江万里学院新闻系的大四学生,据悉程璇在学校不只成绩很好,是个风云人物,平时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到处旅游,也曾来台湾游玩过,而这次她会去非洲,她的室友透露,只要是因为下个月是她的生日,因此她和在美国唸书的男友约好,2人要一起去非洲旅游看长颈鹿,而他们在半个月前就在非洲会合了,没想到却碰上憾事。

廣告1

 

对此,就有中国网友开始肉搜程璇的微博,发现她总是PO出在高级餐厅、高级饭店的照片,所以认为她就是个家境优渥的富家女,「你满世界的炫耀啥啊?这下好了吧,下辈子注意点。」酸说这都是炫富的报应;也有人说虽然他不会幸灾乐祸,但也不会同情程璇的遭遇,毕竟那是她自己自找的。面对这样的冷言冷语,也有网友出面说,为什么年轻的女生就不能到处玩?就不能有钱?尊重应该不难吧!甚至要求微博应该要实名制才是,不该让那些酸民只敢躲在键盘后面。

 

廣告2

 

对此,中国媒体《新京报》也痛批这些酸民,认为他们就是仇富心态,看到年轻貌美的女生可以吃好住贵,就认为这些人都是罪恶,愤愤不平,这心理未免也太过黑暗。

 

 

TEEPR吃不胖编:这些酸民到底在想什么?可以为了家人留点口德吗?

參考資料:微博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正妹女大生「为了长颈鹿」惨遇衣航意外 仇富网友「冷血开酸」:千里送砲活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