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大生「為了長頸鹿」慘遇衣航意外 仇富網友「冷血開酸」:千里送砲活該!

日前衣索比亞航空一架載有149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的波音737 MAX 8客機不幸墜.毀,造成機上157人全員罹.難,而在這次的死.者名單中,其中有8名是中國籍的人,當中有一名是21歲的女大學生程璇,只不過在她的身.亡消息傳出後,卻有不少中國網友一點也不同情她。   程

March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日前衣索比亞航空一架載有149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的波音737 MAX 8客機不幸墜.毀,造成機上157人全員罹.難,而在這次的死.者名單中,其中有8名是中國籍的人,當中有一名是21歲的女大學生程璇,只不過在她的身.亡消息傳出後,卻有不少中國網友一點也不同情她。

 

程璇是浙江萬里學院新聞系的大四學生,據悉程璇在學校不只成績很好,是個風雲人物,平時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到處旅遊,也曾來台灣遊玩過,而這次她會去非洲,她的室友透露,只要是因為下個月是她的生日,因此她和在美國唸書的男友約好,2人要一起去非洲旅遊看長頸鹿,而他們在半個月前就在非洲會合了,沒想到卻碰上憾事。

廣告1

 

對此,就有中國網友開始肉搜程璇的微博,發現她總是PO出在高級餐廳、高級飯店的照片,所以認為她就是個家境優渥的富家女,「你滿世界的炫耀啥啊?這下好了吧,下輩子注意點。」酸說這都是炫富的報應;也有人說雖然他不會幸災樂禍,但也不會同情程璇的遭遇,畢竟那是她自己自找的。面對這樣的冷言冷語,也有網友出面說,為什麼年輕的女生就不能到處玩?就不能有錢?尊重應該不難吧!甚至要求微博應該要實名制才是,不該讓那些酸民只敢躲在鍵盤後面。

 

廣告2

 

對此,中國媒體《新京報》也痛批這些酸民,認為他們就是仇富心態,看到年輕貌美的女生可以吃好住貴,就認為這些人都是罪惡,憤憤不平,這心理未免也太過黑暗。

 

 

TEEPR吃不胖編:這些酸民到底在想什麼?可以為了家人留點口德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正妹女大生「為了長頸鹿」慘遇衣航意外 仇富網友「冷血開酸」:千里送砲活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