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店員提「4字疑問」搭訕 熟客「害羞到hold不住」…3秒後他只想落跑!

相信大家在外面逛街時,偶爾一定都會小小幻想一下自己會不會突然被搭訕,所以只要一有人靠近,就會變得特別敏感,近日就有一位男網友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碰到店員直接跟他要電話,但他當下正在講電話,一時反應不過來,心裡想說這女店員是不是對他有意思,便給了電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大家在外面逛街時,偶爾一定都會小小幻想一下自己會不會突然被搭訕,所以只要一有人靠近,就會變得特別敏感,近日就有一位男網友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結果碰到店員直接跟他要電話,但他當下正在講電話,一時反應不過來,心裡想說這女店員是不是對他有意思,便給了電話號碼,結果後續卻讓其他網友笑翻並直呼,「你去的一定是全家!」。

廣告1

 

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跟大家分享他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發生的糗事,還還原他跟女店員的對話,當時女店員一邊結帳一邊問他電話號嗎,原PO也報了電話之後又繼續講他的電話,結果女店員說「你印不印?」,原PO整個瞬間愣住3秒,女店員又接著問,「你到底印不印?你印不印都沒關係,我好做事就好!」頓時原PO整個臉紅到不行心想,「現在的女孩子都好活潑,居然問熟客這種事!」原PO便回「妳…妳方便做就好,我印!」

廣告2

 

女店員無奈地說,「那你就點一下螢幕確認啊!」接著拿了發票給原PO,他才突然明白原來是印發票……女店員傻眼問,「不然你以為是?」尷尬的場景讓原PO直接秒拿飲料衝出店外,因為原PO當下把「你印不印」聽成「你硬不硬」,整個羞羞臉到不行啊!

 

其他網友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這真的很不好哦~走到哪裡都在當老司機」、「安內母湯哦~」、「這位哥哥,你講電話講到出神了齁」、「全家都會問電話號碼啊!這不是很常見嗎?」、「傻眼,原PO一定沒有被要過電話~」、「笑死,怎麼會歪成這樣啦xD」。

TEEPR亂世美男:這個男生一定是講電話講到沒辦法好好思考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正妹店員提「4字疑問」搭訕 熟客「害羞到hold不住」…3秒後他只想落跑!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