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婆婆嫌「連家裡都整理不好」 他火大「不孝順頂嘴」網友大讚:是神隊友!

許多人都有一個傳統的觀念就是,女人一定要懂得做家務。女人做家務是天經地義,而男人做家務就是「極品老公」,但隨著時代進步,這樣的觀念也漸漸被打破了。結婚後婆媳的相處一直都是最大的問題,常常聽到很多婆婆對媳婦的要求「超不合理」,如果老公還不支持自己,那真

March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許多人都有一個傳統的觀念就是,女人一定要懂得做家務。女人做家務是天經地義,而男人做家務就是「極品老公」,但隨著時代進步,這樣的觀念也漸漸被打破了。結婚後婆媳的相處一直都是最大的問題,常常聽到很多婆婆對媳婦的要求「超不合理」,如果老公還不支持自己,那真的會很崩潰!但國外近期就發生了一起超暖心的事件,一位男子直接向自己的媽媽反駁:我娶老婆不是要她來打掃的!

 

這位超暖的老公名叫Clint Edwards,他目前經營著「No Idea What I’m Doing: A Daddy Blog」的部落格,紀錄了自己與老婆Mel結婚後,當了2個女兒的爸爸後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除了常常有爆笑的內容與各位新手爸爸們都拜讀的實用經驗之外,他偶爾也會分享自己的心情近況。Clint表示,因為自己從小就沒有父親,所以自己沒有任何人可以請教,技巧都是自己摸索而來的,但憑著他幽默的寫作讓他的部落格大受歡迎。

廣告1

 

而就在不久前,Clint就在臉書上透露,幾個星期前,他正在跟自己的媽媽聊天,他媽媽就說:「Mel不會打掃房子,這樣不會讓你很麻煩嗎?」,而Clint當時在做菜,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麽,雖然媽媽沒有敵意,但他還是被震驚了,因為他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Clint表示,媽媽顯然注意到我們家並不是那麼整潔,因為Mel也不是全職家庭主婦,她可以整理家裡的時間不算太多。

 

而且,Clint表示:「我覺得婚姻是一種夥伴關係,所以清潔的責任不只是在Mel身上,我也有一樣的責任。我承認小孩常常把家裡弄得很雜亂,水槽裡會有菜渣。我的家不像母親的家一樣乾淨,但這並不困擾我。事實上,我根本沒有想到這一點。」另外,他也表示,老一輩的人常常都說可以通過「一個人的房子」,來看他的為人。他認為他的母親對乾淨房子的重要與她對年輕人的期望有很大的關係。

廣告2

 

但問題是,Clint表示他與Mel結婚時,並沒有真正想到要有一個乾淨的房子。他只有想到了自己多麼喜歡她說的話、想到了她是如何讓我感受到愛、想到她的笑容、想到她是多麼的甜蜜和體貼,最重要的是,我想要我的小孩擁有像她一樣的母親。Clint經過一段時間嘗試想要尋找合適的話來回應媽媽的懷疑,最後他說:「我不是為了想要一個乾淨的房子而進入這場婚姻,我會娶她是因為她看起來像我可以和我一起度過餘生的人。」而他的媽媽聽完說:「嗯……這也許真的比乾淨的房子來得重要。」

 

昨天看到鍾明軒這部影片,覺得真的說得太對了,一定要分享一下:

TEEPR佛系牡羊座:這樣的老公很貼心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ittle Thing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老婆被婆婆嫌「連家裡都整理不好」 他火大「不孝順頂嘴」網友大讚:是神隊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