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网路上认识神秘正妹 第一次约会「她走上演唱会」才发现…整场都是她的对象!

在看下去前,我记得这个事件好像在去年有上新闻耶,但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从第一人称的角度来看,这个很奇特的「交友软体骗人事件」,这位网友发文是在2018年的8月。他说:「我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个非常奇特的恶整事件,在21世纪的约会状况跟人类社会的失败。这个事件真

March 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在看下去前,我记得这个事件好像在去年有上新闻耶,但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从第一人称的角度来看,这个很奇特的「交友软体骗人事件」,这位网友发文是在2018年的8月。他说:「我要来跟大家分享一个非常奇特的恶整事件,在21世纪的约会状况跟人类社会的失败。这个事件真的发生在我身上,然后很有可能也发生在你身上,准备一些爆米花来观赏吧!」

 

所以在几个礼拜前,我在用T.inder随便找人,然后我发现了一位非常吸引我的年轻女生。没有什么介绍,但看起来没有很危险。

廣告1

 

我随便传了一些东西给她,我们聊了一个小时候,她说要给我她的号码,希望我晚点可以私讯她,我就说好啊。

 

我密她后,我们聊了一下有关工作的事情,然后她说:「其实,我有一个很重要的简报要准备,你介意我们过一、两个礼拜,有空的时候再联络吗?你很可爱,然后我是想要跟你见面,但我最近真的太忙了。」

廣告2

 

我当时觉得如果她没兴趣的话,应该不会编这么长的借口吧,所以我说;「哈哈,我不介意。我完全理解,等你有空的时候再找我吧。」

廣告3

 

她回说:「谢谢,我一直很担心你会觉得我只是在敷衍你,但我保证下礼拜左右我会再密你,我很期待。」看到这里,我脑海里只浮出:「最好会啦!」,但我还是回了一个笑脸给她。

 

就这样过了两个礼拜,我已经完全忘记这个女生了,但哪天我又回到T.inder找之前跟她聊天的讯息记录,奇怪的是,记录竟然不见了!我觉得很怪,她怎么会把自己的T.inder删除掉呢?但我还是就觉得算了,这就是现代人夸张的拒绝方式吧。

 

然后就在昨天!我收到了一个讯息说:「哈囉!我终于有空了,哈哈哈… 我有一个朋友明天晚上6点会在时代广场做DJ,我在想说你会不会介意陪我过去一下,然后我们可以去喝一杯还是怎样?」

 

我就心想,怎么会这样,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会密我。我就回她说:「嗯,我应该有空,可以呀」。然后她回说:「太好了,我今天到明天下午都会有点忙,但我们先约6点,然后我们就约在舞台附近见面,之后再去别的地方吧!」

 

我回说好啊,很期待明天的见面。然后就在今天早上,她9点就密我说:「今天会下雨,但下午应该就会停了,我们的约会应该没问题。」然后我回说:「酷喔,我会到的。」

 

后来我跟朋友去打橄榄球,那时我跟他说我觉得很怪,我有找到这个女生的IG,上面有写说她是个歌手、演员、模特儿,还有3000粉丝。然后我就跟朋友说,天啊,这感觉真的超有问题!但算了…

 

就这样我到了时代广场,吃了个热狗后,发现在17大道那边的空地有个舞台,然后有个DJ在表演,附近差不多有100个人还有摄影机等等,那时我没想太多,我以为这就是纽约啊。

 

然后我收到她的简讯说:「嘿,我有点迟到,就到舞台附近等我就好。」但我怎么会挤到舞台中间,我才不要,所以我就站在一旁观看。

 

然后终于我看到了一个女生慢慢的走到了后台,身边有两位超巨大的保镖,戴着太阳眼镜,然后我发现那个竟然是她,我还在心想:「天啊,这是怎么回事?」

 

所以我觉得超怪,故意离场地远一点,然后我决定就待在这里等她密我。这时DJ停止表演,然后她走上了舞台。我真的感到超混乱,但觉得她应该就是有着社群人士的个性还是怎样?

廣告4

 

当是我的唯一想法就是,X的我已经老了…

 

这时她拿着麦克风,然后先感谢大家到场,还说:「我知道大家都在怀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那时心理也有同样的想法。

 

然后她就说:「我知道你们今天都是因为T.inder而来到了这里…」这时我已经在想…

 

她接着说:「我今天邀请你们来到这是为了让你们有机会可以跟我约会」,然后她接着说了一些《饥饿游戏》会说的游戏规则跟演讲,解释要做到什么程度才可以跟她约会。

廣告

 

没想到在场的所有男生都是她用T.inder用同样的信息骗过来的!全部都一样!

 

我可以看到每个男人都互相对看,还低头很明显的在对自己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这一刻,我也没有很生气,反而很佩服这位女生所做的事情,可以被列在我人生中看过最猛的前10大事件,最奇特的是,还真的有男生留下来玩这个「约会比赛」!

 

但我就回家了。

 

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真的很猛呢,其实这个事件在去年挺有名的,还上了国际新闻。女生也有被采访,但基本上就是像这个故事说的那样,但她有解释一些怎么做到然后计画多久等等,但这就留给原本的报导解释吧。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当时女生角度的纪录片:

廣告

TEEPR帅酱:真的太猛了,难怪大家都说在用约会软体时要小心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eBaum's Worl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他在网路上认识神秘正妹 第一次约会「她走上演唱会」才发现…整场都是她的对象!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