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妈扛「4000元蔬菜」台北下台南…儿嫌载她浪费油钱 媳妇更呛:妳全身细菌很脏

有这么好的妈妈还不懂得珍惜,难道要等到人都走了才来遗憾吗?一位66岁的妈妈很常听见儿子跟媳妇抱怨生活很困穷,所以她每礼拜都会买3000到4000元的菜,独自从台北搭高铁到台南去找儿子,殊不知竟然遭儿子嫌「每星期从车站载妳回家,要花很多油钱耶!」,让她顿时心里难

February 2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这么好的妈妈还不懂得珍惜,难道要等到人都走了才来遗憾吗?一位66岁的妈妈很常听见儿子跟媳妇抱怨生活很困穷,所以她每礼拜都会买3000到4000元的菜,独自从台北搭高铁到台南去找儿子,殊不知竟然遭儿子嫌「每星期从车站载妳回家,要花很多油钱耶!」,让她顿时心里难过到不行,可是妈妈又没多说什么,结果到家后又被媳妇呛「妳细菌很多,可以先去洗干净吗?」,让妈妈心痛不已。

示意图,下同
廣告1

 

最近有一位媳妇在「爆怨公社」发文跟大家分享自家婆婆的故事,她写道,哥哥跟大嫂在台南买了一间房,头期款全都是婆婆付,而且他们夫妻俩还很常打电话来说,「日子困苦,很需要钱」,婆婆便每个礼拜都到台南去给他们钱顺便看看他们,但是婆婆也66岁了,又担心儿子经济状况不好,每个礼拜还会先在台北买了3000到4000元的菜,再搭高铁去台南找儿子。

廣告2

 

廣告3

没想到这个儿子竟不懂得知足,还要他妈妈在高铁站下车之后,自己搭车到他家,而不是每一次都要他去载,他还非常生气地直接跟老妈说,「妈!你知道我每个礼拜从家里到车站载你要花多少油钱吗?」。让人听完瞬间傻眼到不行,但更让人傻爆眼的是,当妈妈一踏进儿子家里,媳妇马上吼说,「妈!你先去洗澡洗头!」,妈妈无奈的说,「啊我是洗好澡洗好头才下来的捏」,结果媳妇依然嫌,「你刚在外面走,细菌很多!」,让妈妈真心难过到不行。

 

后来,妈妈把菜交给媳妇后,媳妇又问,「妈!你买这些菜要多少钱?」妈妈想说媳妇要给钱,马上回说「每次都3、4000啦,但我没有要跟你们拿钱哦!」,对方居然冷回,「我知道!只是想看老公要赚多少,才有办法吃到这些菜啦~」,让人整个很无语。原PO看不下去又继续接着说,婆婆每下台南一趟,都拿钱给那对无良夫妻,媳妇总说「帮小孩存基金…」,用孩子的名义来跟婆婆拿钱,「这都几岁的人了,还在那边跟白发人拿钱!想到当初哥哥跟大嫂一家三口还住在婆婆跟弟弟家时,怎么他们一进门时都没有赶快去洗头,他们夫妻俩整个人都是细菌啊!」

 

妈妈的爱心被大儿子跟媳妇嫌弃到不行,最后她也彻底的清醒了,让她2年都不再跟大儿子联络,但还是有跟孙子偷偷传Line维持感情,但又怕媳妇发现,所以现在跟孙子聊天就变成了「防谍战」!殊不知,最近大儿子又因土地问题,跑来跟妈妈哭诉说什么「最近很辛苦,帮我问问看财产的事……」,真的是脸皮厚到跟犀牛皮一样!原PO气噗噗地说,又为了钱才跟婆婆联络,「他们让年长的母亲为他们奔波,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垃圾!」现在妈妈已经对他们死心了。

TEEPR乱世美男:这个儿子真的很不应该耶!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66岁妈扛「4000元蔬菜」台北下台南…儿嫌载她浪费油钱 媳妇更呛:妳全身细菌很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