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媽扛「4000元蔬菜」台北下台南…兒嫌載她浪費油錢 媳婦更嗆:妳全身細菌很髒

有這麼好的媽媽還不懂得珍惜,難道要等到人都走了才來遺憾嗎?一位66歲的媽媽很常聽見兒子跟媳婦抱怨生活很困窮,所以她每禮拜都會買3000到4000元的菜,獨自從台北搭高鐵到台南去找兒子,殊不知竟然遭兒子嫌「每星期從車站載妳回家,要花很多油錢耶!」,讓她頓時心裡難

February 2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這麼好的媽媽還不懂得珍惜,難道要等到人都走了才來遺憾嗎?一位66歲的媽媽很常聽見兒子跟媳婦抱怨生活很困窮,所以她每禮拜都會買3000到4000元的菜,獨自從台北搭高鐵到台南去找兒子,殊不知竟然遭兒子嫌「每星期從車站載妳回家,要花很多油錢耶!」,讓她頓時心裡難過到不行,可是媽媽又沒多說什麼,結果到家後又被媳婦嗆「妳細菌很多,可以先去洗乾淨嗎?」,讓媽媽心痛不已。

示意圖,下同
廣告1

 

最近有一位媳婦在「爆怨公社」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家婆婆的故事,她寫道,哥哥跟大嫂在台南買了一間房,頭期款全都是婆婆付,而且他們夫妻倆還很常打電話來說,「日子困苦,很需要錢」,婆婆便每個禮拜都到台南去給他們錢順便看看他們,但是婆婆也66歲了,又擔心兒子經濟狀況不好,每個禮拜還會先在台北買了3000到4000元的菜,再搭高鐵去台南找兒子。

廣告2

 

廣告3

沒想到這個兒子竟不懂得知足,還要他媽媽在高鐵站下車之後,自己搭車到他家,而不是每一次都要他去載,他還非常生氣地直接跟老媽說,「媽!你知道我每個禮拜從家裡到車站載你要花多少油錢嗎?」。讓人聽完瞬間傻眼到不行,但更讓人傻爆眼的是,當媽媽一踏進兒子家裡,媳婦馬上吼說,「媽!你先去洗澡洗頭!」,媽媽無奈的說,「啊我是洗好澡洗好頭才下來的捏」,結果媳婦依然嫌,「你剛在外面走,細菌很多!」,讓媽媽真心難過到不行。

 

後來,媽媽把菜交給媳婦後,媳婦又問,「媽!你買這些菜要多少錢?」媽媽想說媳婦要給錢,馬上回說「每次都3、4000啦,但我沒有要跟你們拿錢哦!」,對方居然冷回,「我知道!只是想看老公要賺多少,才有辦法吃到這些菜啦~」,讓人整個很無語。原PO看不下去又繼續接著說,婆婆每下台南一趟,都拿錢給那對無良夫妻,媳婦總說「幫小孩存基金…」,用孩子的名義來跟婆婆拿錢,「這都幾歲的人了,還在那邊跟白髮人拿錢!想到當初哥哥跟大嫂一家三口還住在婆婆跟弟弟家時,怎麼他們一進門時都沒有趕快去洗頭,他們夫妻倆整個人都是細菌啊!」

 

媽媽的愛心被大兒子跟媳婦嫌棄到不行,最後她也徹底的清醒了,讓她2年都不再跟大兒子聯絡,但還是有跟孫子偷偷傳Line維持感情,但又怕媳婦發現,所以現在跟孫子聊天就變成了「防諜戰」!殊不知,最近大兒子又因土地問題,跑來跟媽媽哭訴說什麼「最近很辛苦,幫我問問看財產的事……」,真的是臉皮厚到跟犀牛皮一樣!原PO氣噗噗地說,又為了錢才跟婆婆聯絡,「他們讓年長的母親為他們奔波,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垃圾!」現在媽媽已經對他們死心了。

TEEPR亂世美男:這個兒子真的很不應該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怨公社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66歲媽扛「4000元蔬菜」台北下台南…兒嫌載她浪費油錢 媳婦更嗆:妳全身細菌很髒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