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游客「亲密互动」 动物园让小狮子「强制被截肢」再呛网友:这才不残忍

动物表演与互动其实是现在许多人都在呼吁要禁止的活动,因为这些动物正为了人类的自私而受苦受难著。最近就有一间动物园被爆「强制拔除」小狮子的利爪,才能与游客「亲密互动」。 廣告1 这间位于巴勒斯坦加沙的拉法动物园 (Rafah Zoo) 在拔除一只年轻母狮的爪子后被猛烈

February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动物表演与互动其实是现在许多人都在呼吁要禁止的活动,因为这些动物正为了人类的自私而受苦受难著。最近就有一间动物园被爆「强制拔除」小狮子的利爪,才能与游客「亲密互动」。

廣告1

这间位于巴勒斯坦加沙的拉法动物园 (Rafah Zoo) 在拔除一只年轻母狮的爪子后被猛烈抨.击,园方表示这是因为游客们可以在很「安全」的情况下与小狮子互动,于是才用剪刀剪掉了14个月大狮子的爪子。

 

廣告2

根据报导,因为被蒙上毛巾的关系,狮子一动也不动的任人宰割,牠的爪子就这样硬生生被拆除下来。不过就算剪掉了尖锐爪子,狮子仍然有非常锋利的牙齿,动物园居然还是开放游客们自由与这些「掠食动物」玩耍。

廣告3

 

53岁的动物园老板穆罕默德朱马 (Mohammed Jumaa) 表示,他试图「降低狮子的侵略性」,这些小狮子们才可以对游客「更友善」。但是这个超残忍的行为已经造成动物保护者与民众们的强烈反弹。

 

然而,当地兽医法耶兹 (Fayez al-Haddad) 却反击说这个举动并不残忍,因为园方只是「想给孩子们带来更多欢笑」。他说母狮并不会因此就失去天生的本性。「我们希望看到孩子们快乐的笑容,同时还能增加了动物园的来客数,这可是一笔很可观的数字。」

 

英国四爪慈善机构 (Four Paws charity) 立刻打脸兽医的说法,并表示对于狮子来说,这个过程是非常可怕又痛苦的。「对于大型猫科动物而言,拔除爪子是一个非常恶劣又残.忍的行为,还会造成永久的伤害。如果失去爪子,他们会无法正常行动猎食,甚至连行走都有困难。而且由于不是在适当的兽医诊所进行『截肢』,感染的风险也很高。」

 

他们解释,拔除狮子的爪子,就像把人的手指截断到指关节一样。目前这个动物园里共有49只动物,包括5只狮子、1只鬣狗、几只猴子、狼、鸸、猫,狗和一些外来鸟类。牠们被关在又小又荒凉的笼子里。由于位于巴勒斯坦,自动物园开放以来,还有许多动物都因战火侵袭而失去性命。

TEEPR巴黎小鹿编:不残忍??我来拔你看看,你残忍的本性也不会消失。

參考資料:The S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湾, 世界, 动物
加入粉絲團! 为了让游客「亲密互动」 动物园让小狮子「强制被截肢」再呛网友:这才不残忍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